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黎江:2013年房地产市场波澜不惊 房价稳中有升

——2013-2014中国·南宁房地产发展年会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4-01-16 01:26

[摘要] 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南宁站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会上,广西盛科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黎江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编辑的采访。

编者按:2014年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南宁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年会以"梦无限"为主题,在互联网迎来移动时代的大环境下,无限梦想,共探未来,积极推动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与长期稳定发展。来自华润、万达、盛天、龙光、保利、荣和、天健、瀚林、德利、绿地、宝能、合景泰富、招商、云景房地产等众多南宁房地产业内一线开发商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同时,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风云人物、操盘手等重磅奖项也在现场颁发。会上,广西盛科地产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黎江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编辑的采访。

2013南宁楼市取得了傲人的收官成绩,成交套数7万多套,涨幅达到37.12%。然而对于这成交现象,黎江经理却表示意料之中。他解释到,南宁在东盟经济效应近10年的影响下,房地产行业得以快速发展,而钦州、北部湾房地产在北部湾基地的影响下也开始杨帆起航。加上国家对于南宁与泛北部湾经济的政策扶持,以及近年来房产业的有利因素积淀,慢慢的南宁的影响力得以在整个中国开始展现他应有的魅力。南宁除了吸引到本土客户外,最近两三年对于外地、省外客户的吸引力也是在不断的增强,所以南宁总体成交业绩获得拉升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2013年已经完美收官,回顾过去的一年,对于南宁整个市场的理解,他道出了独有的见解——“波澜不惊 稳中有升”。他表示,从限购令实施到现在也有几个年头了,行内人士、一些专家媒体,以及社会上各个阶层的很多声音都在关注房价的走势。大多数人认为房价是趋向于下行,但是纵观南宁这几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去年,应该说取得了量、价的提升,即销售的价格、面积都有稳定的上涨情况。这些现象出现的原因是南宁作为一个省会城市,一直以来整个房价在的省会城市当中都是偏低、靠后的,甚至可以说处于倒数的位置。南宁的房价虽然起点比较低,但发展的步伐迈得很大,这几年来一直是处于稳步向上、稳中有升的发展派势。

虽然目前整个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都明显受到政策的调控,并有可能继续出台类似房产税这样的相关政策来调整,但是相对其他发展中城市来说,南宁拥有众多外部有利条件,比如东盟的发展、北部湾基地的建设,以及众多政策支持,预计未来5年内,南宁的房价依然会以一种坚定的姿态迈步向前。

顺应这个局势,盛科地产在南宁市五象新区开山之作盛科城预计在14年6-7月份会正式推向市场,项目可以说是集团“5年磨一剑”。在过去的几年当中,盛科地产一直在进行产品的耕耘,处于内功修炼的阶段,所以集团在市场上很少有声音,但是始终都在积蓄力量。在接下来的2014年里,盛科城项目将隆重上市,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能带给南宁市的中高端消费者们很多惊喜和更多选择。

 相关阅读:

水韵荣恒毛雨翔:13年大房企集中式涌进南宁 房价上涨

合景地产朱漓:2014过江龙来势迅猛 楼市将提速发展

强源地产陈仁文:2013楼市名企进驻 房价温和上涨

江松泽:2013年刚需主导 一线品牌集中进入南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