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柳州将开进京高速动车 柳州至北京7月1日首发

南国早报  作者:孙妮   2014-06-10 08:42

[摘要] 6月9日,柳州市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发布信息,7月1日开始,柳州将开行进京高速动车,不到12个小时,就能从柳州“飞驰”到北京。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近期,广西高速动车将“添丁”,南宁和柳州都将有进京高速动车。

6月9日,柳州市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发布信息,7月1日开始,柳州将开行进京高速动车,不到12个,就能从柳州“飞驰”到北京。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近期,广西高速动车将“添丁”,南宁和柳州都将有进京高速动车。

6月9日中午11时51分,柳州市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我爱柳州”发布信息,受南宁铁路枢纽进度影响,G529次北京至桂林的高铁延长至柳州。从7月1日起,北京西开往柳州的G529次高速动车,全程票价(二等座)852元,一等座1305元,商务座2667.5元。昨天晚上,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官方网站(www.12306.cn)查询发现,7月1日,北京西开往柳州的G529次于早上7时47分从北京西站始发,当天晚上7时45分到达柳州,全程运行时间1158分。

南宁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年底,桂林和北京西间开行一对时速为300公里的高速动车,将广西与北京之间的铁路运行时间缩短到十多个。同时,桂林到长沙南间也开行两对高速动车,广西出省动车达到3对。近期,宁铁将开行多对时速达300公里的出省高速动车,今后,旅客从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去北京,以及区外部分主要城市,将更为快速和方便。新出省动车的具体开行时间、车次、时刻表、票价等大家关心的信息,还需等南宁铁路局权威发布。

南宁-梧州40年来越来越近 乘坐动车全程不到2

小区停车棚发生大火 近30辆电动车三轮车被烧(图)

南广铁路梧州南站倒计时迎接动车开通运营(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