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海外地产投资华丽的冒险 or 财富增值利器

——6.19房天下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4-06-17 15:40

[摘要] 近年来,中国内地房地产开发商掀起一波波“集体出海”热潮:2012年,海外总投资额约700亿元;2013年,突破1000亿元;2014年至4月份,投资额已达600亿元。中国房企的“疯狂出海热”引发业内人士担忧:这究竟是机遇还是冒险?6月19日,房天下大话地产"海外地产投资华丽的冒险OR财富增值利器"将邀请到著名嘉宾共同探讨。

近年来,中国内地房地产开发商掀起一波波“集体出海”热潮:2012年,海外总投资额约700亿元;2013年,突破1000亿元;2014年至4月份,投资额已达600亿元。中国房企的“疯狂出海热”引发业内人士担忧:这究竟是机遇还是冒险?6月19日,房天下大话地产:海外地产投资华丽的冒险OR财富增值利器,将邀请马来西亚房产权威人士、新加坡开发商代表以及广西各大开发商代表、业内人士、主流媒体对海外投资的现状、未来的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背景:国内地产投资风险加剧使中国“土豪”大肆进军海外地产市场,海外投资的大幅增长令人瞩目。据报道,海外置业在海外投资中有4成的占比,随着中国人越来越多地走出国门,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出海”步伐也在加快。尤其是最近几年,持续的调控过后是国内房产市场开始下滑。在严峻的形势面前,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转向海外。万科在美国开发的房产受到当地华人热捧的案例,让不少房企决策者相信,走出去,会有别样的一片天。如此前景下,海外地产投资是华丽的冒险还是财富增值利器?6.19房天下大话地产邀请重要嘉宾与您共话"海外地产投资"。

大话地产:海外地产投资华丽的冒险 or 财富增值利器

时间:2014年6月19日 19:30-22:20

地点:万豪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