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宗伟:以不变应对万变 做好产品提高客户信心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5:53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宝能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宗伟,受邀莅临现场参与讨论,热烈发言。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成功。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宝能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宗伟,受邀莅临现场参与讨论,热烈发言。

宝能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宗伟

宝能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胡宗伟

今年地方政府已经不再要求上报房价的控制目标,各地纷纷出现限购松绑的迹象,南宁也在松绑限购政策。这些举动,是否意味着房地产调控正在告别行政干预,而转向市场规则的建立?胡宗伟认为:“应该是,而且必须这么干。因为房地产调控将近十年来看,每年调,每年涨,任志强说的话总是对的“过去十年没有买房的人就吃亏,买到房子的人都在赚”。这个反映,行政手段,金融手段,还是税收的手段,对于房地产房价上涨都没有从根本解决问题。”

对于市场手段调控势在必行的原因,胡宗伟进一步分析道:“以前的措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最根本的问题是供不应求的问题,市场确实有重大的需求量在。我觉得要从根本上解决需求的问题,必须要从行政手转为市场手段,但是从行政手段转为市场手段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可能一下子放不开。去年一线城市还在涨,南宁等二三线城市涨没有那么快,但是也在涨,从行政手段逐步向市场手段过渡。2010年限购政策开始,到现在已经四年了,当初有一部分买房的人,经过四年之后,甚至有的小孩长大了,现在这部分需求逐步转化为改善需求,要换房了,所以我觉得不仅要解除限购,而且要解除限贷。”

南宁限购松绑之后,是否触动开发商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整,胡宗伟认为:“南宁的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客户有信心,开发商也比较有信心。过去一年左右时间,很多开发商都进入南宁。光是宝能在南宁就有三个项目,其中宝能五象湖一号在推商铺,宝能城市广场在推住宅,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推写字楼。无论市场怎么调整,要以不变应对万变。一定要做品质,目的是让客户提高对市场的信心,只要产品性价比高,一定能卖得好。”

面对购房者都很关心的问题,买还是不买?什么时候买?胡宗伟也给出了个人建议:“我觉得整个市场是正在向上的,无论什么时候买,这个阶段里面买的,再过一两年还会升,现在买了不会亏。南宁的市场很健康很有前景,作为东盟自贸区,以及南宁人居的环境,未来总体的市场被看好,要买的话就下手,不要犹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