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覃皆铭:绿地创南宁写字楼奇迹 速度和创新是关键

——"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07-04 16:32

[摘要]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举行。绿地南宁公司策划总监覃皆铭就南宁房地产写字楼市场方面,发表了其独到的见解。

7月3日,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上半年南宁楼市盘点暨下半年走势分析”沙龙圆满举行。华南城、宝能集团、合景泰富、新宝通、龙光、德利、嘉和、广西恒大、绿地、霖峰、中海、江悦蓝湾、碧水天和、大唐果、盛科城、荣和等30多名房企精英出席。

会上,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南宁楼市政策、土地、楼市供应、成交、400来电等数据。各位嘉宾就目前楼市调控、南宁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营销之变、如何让购房不再观望等话题做了精彩分享。绿地香港南宁公司策划总监覃皆铭就南宁房地产写字楼市场方面,发表了其独到的见解。

绿地南宁公司策划总监覃皆铭

绿地香港南宁公司策划总监 覃皆铭

不管是住宅还是写字楼,客户越来越精明。南宁写字楼市场在未来的3-5年需求旺盛,大家都比较看好五象新区写字楼市场。在上半年,五象新区写字楼仅有海尔青啤联合广场和绿地中心在售,预计下半年将会有很多项目加进来,这在量上来讲对五象的发展是件好事,绿地香港南宁公司策划总监覃皆铭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开发商加快速度,一起加速发展五象新区。

2014年上半年,绿地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上半年销售额将近10个亿,这样的好成绩在业内是轰动的。“绿地在上半年创造了南宁写字楼的奇迹,以整栋出售去化为主,这在南宁写字楼的发展史上是非常罕见的。绿地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没有什么神秘,我们做了一些营销上的常识动作,只是我们动作更加快,抢跑市场的同时,更需要团队主动出击作战。”覃皆铭如此总结到,“是开发建设上加速抢跑。第二是充分发挥绿地在写字楼领域的品牌优势。第三是产品有创新,做有前瞻性的引领市场的产品。第四是多做性、性的营销活动。”

“在五象新区同期动工项目中,绿地中心的速度肯定是最快的,去年12月动工的2号楼,目前已经建设到第14层。在竞争激烈的写字楼市场中,绿地先起跑,速度和品牌两手一起抓。同时,在抢跑的过程中,绿地非常注重强调品牌的分量,在成交的客户里是有整栋成交的,除了是因为对绿地中心智慧办公理念的推崇,还有源于对绿地世界500强、专业做写字楼的信赖。“”覃皆铭郑重说道,“我们不仅注重速度也非常注重品牌,我们在产品上做了创新,把‘智慧办公管理平台’软件,智能置入写字楼5A甲级的硬件条件里,做南宁首创的智慧办公产品。我们希望更多的开发商能用这样的思路,为我们的买家创造更有发展前景的作品。”

在写字楼的营销策略方面,覃皆铭也有一些心得,比如“绿巨人”的品牌落地运动、结合特斯拉南宁首发举办产品发布会、联合权威第三方机构发表南宁写字楼发展白皮书等有突破性的营销活动。覃皆铭对同行项目的热气球、全城派送早餐等营销活动表示赞扬,觉得这样的活动在营销上取得了突破,同时提高了客群对项目的关注度。

仅在2014年的上半年绿地便有近10个亿的销售额,面对这样的好成绩,覃皆铭认为这是他们团队主动出击以及动作快的结果“绿地讲求全员营销,项目是需要整个团队主动去需拓展的,不管是和政府交流还是和其他合作单位交流,我们都会主动去讲我们的项目。我们做了一些对的事,并且动作更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