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宁限价房摇号选房改规程 放弃资格3年不得申请

当代生活报   2014-07-06 09:46

[摘要]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看到,该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摇号、选房规程的通知》,新规程规定,因通知不到错过本次开盘时间选房的,在该项目本次开盘有房源情况下可补选房,并在5个工作日内办完选房手续。

记者在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看到,该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摇号、选房规程的通知》(南房[2014]236号)。

根据该通知,从2013年初开始实行的《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摇号规程》和《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选房规程》已进行了修改,同时废止《关于印发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销售规程的通知》(南房[2012]861号)。

南宁限价房摇号选房改规程 放弃资格3年不得申请

在摇号环节,新规程与2013年的摇号规程的不同是摇号完毕后,不用经过在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信息网站及南宁市保障住房资格审核和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公告栏公示5天的程序,而是公证员现场即刻陈述公证意见,最终确认有效的购房人名单和购房顺序。

新规程规定,因通知不到错过本次开盘时间选房的,在该项目本次开盘有房源情况下可补选房,并在5个工作日内办完选房手续。但是,入围选房人员不到现场、到现场签到后不选房、或者选房后不按规定办理后续购房手续的,其持有的《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优先待购通知书》或《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待购通知书》自动作废,并且自放弃选房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申请限价普通商品住房。

南宁限价房摇号选房改规程 放弃资格3年不得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