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理性审慎应对市场百变 上市房企布局南宁加速行业洗牌

——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暨上市房企布局南宁沙龙

房天下  作者:李华琼/文 何学俏/图  2014-08-14 20:37

[摘要] 8月14日,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暨《上市房企布局南宁》高端论坛圆满举行。20多家上市房企代表出席,见证广西强势媒体联盟正式启动,并就上市房企如何布局把控百变市场、对南宁楼市影响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见解。有嘉宾坦言:今天是广西强势媒体和强势开发商的大聚会,在“强强联合”之势下,给广西带来真正的正能量。

房天下讯:8月14日,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暨《上市房企布局南宁》高端论坛在盛天地圆满举行。15家上市房企代表出席,见证广西强势媒体联盟正式启动,并就上市房企如何布局把控百变市场、对南宁楼市影响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见解。有嘉宾直接坦言:今天是广西强势媒体和强势开发商的大聚会,在“强强联合”之势下,给广西带来真正的正能量、传递楼市好声音。

20多家上市房企布局南宁 行业洗牌势在必行

广西强势媒体联盟代表签约(本文由何学俏供图)

楼市需要权威的声音指引方向,楼市需要强势的行动转型升级。2014年,由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当代生活报、私家车930电台、房天下、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网、1074交通台9家广西强势媒体共同组成的广西强势媒体联盟在市场各方的千呼万唤中横空出世。广西强势媒体联盟是楼市话语权的媒体联盟,自联盟成立以来,成功组织了“兴宁区地产沙龙”、“重读相思湖区域价值”论坛、“上市房企布局南宁”等大型活动,由9大媒体组成“海陆空”最强媒体强强联手,将主导楼市话语权,影响楼市发展方向。

厚积薄发 以理性和审慎的态度应对市场百变

直至今年包括万科、万达、龙光、合景泰富、华南城、保利、恒大、中海、招商等都20多家上市房企布局南宁,这些地产大鳄的到来,除了对南宁城市GDP总量有贡献外,还对城市发展进步有巨大的促进作用,给南宁市人居水平带来巨大的提升。可以说无论是综合实力、抗风险能力还有市场把控力,上市公司均是首屈一指。龙光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郭晓洲则用“不管市场怎样变化,打铁自身要硬”来总结上市房企应对市场的千变万化。

20多家上市房企布局南宁 行业洗牌势在必行

《上市房企布局南宁》高端沙龙现场

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再度进入调整期,行业下行压力较大。 “中海地产前后经历了2次市场低谷,一次是1997年的金融风暴,一次是2008年调控,在不断的市场变化中,对市场的把控和预知有了很强的免疫力,在财务上坚持稳健的原则,以一种比较理性和审慎的态度去对待,对每个产品都有信息化的研究。”中海地产南宁公司总经理陈澄如此坦言。

对于上市房企应对百变的市场,广西华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旭斌归则总结为:上市房企对市场的整体把控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包括对整个团队建设、资金、战略部署、产品创新等,最主要的还是对自己产品有信心。

青秀万达项目负责人谈到,万达在各地开展战略布局,使它本身相对于其他企业而言有很强的抵抗风险的能力,万达将“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著名经济学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合富辉煌广西公司副总经理陈亚春则表示,上市房企对市场的把控最主要体现在资金上,他的资金来源渠道非常多、不对银行产生依赖,即使遇到银行的缩减或调整时,也能保持一个良好稳定的运作、保证项目的开发速度。

20多家上市房企布局南宁 行业洗牌势在必行

《上市房企布局南宁》高端沙龙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