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提前抢跑抖“干货” 一线房企瞬间满邕城

南宁晚报  作者:黄冬玲  2014-08-30 00:05

[摘要] “近期大牌的动作多,可是他们并没有发力,他们只是在蓄势待发。你看他们的产品都还是个未知数,能给购房者看到的东西不多。”一个月前,某业内人士对房企的“造势”之举曾笑言“水分太大无干货”。

“近期大牌的动作多,可是他们并没有发力,他们只是在蓄势待发。你看他们的产品都还是个未知数,能给购房者看到的东西不多。”一个月前,某业内人士对房企的“造势”之举曾笑言“水分太大无干货”。

言犹在耳,“金九银十”前夕,8月下旬,招商、万科、华润、广州恒大等大牌房企的产品“千呼万唤始出来”。有人惊呼:“纯干货”终于来了!

【名词解释】

纯干货:原在电子领域指电子商务从业工作者发表、分享的一些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的文章和经验方法,因为这些方法都是实用性比较强的,不含任何吹嘘水分,也没有虚假的成分,业内人士通常把这一类分享活动称为“纯干货”。现广泛指代实在、不含吹嘘水分的产品。

“仿佛一夜间,大牌房企全面登陆南宁”

上周五,拿地整一年后,百年品牌招商地产在南宁的项目招商·雍景湾举办产品发布会,将其首波入市产品97—140平方米的改善型户型做了详细解读,并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两个1∶0.8比例的户型图,供购房者来回踱步,对户型来个“初体验”。

而华润入主五象新区的个项目华润二十四城也于上周日晚在万象城首度揭开面纱。其大城、大配套生活吸引眼球,首批70—120平方米产品也随之亮相。

而两个“第三代产品”青秀万达广场、安吉万达广场还在主导着楼市话语权的万达集团,其“第四代综合体”万达茂自7月初拿地开始,就已声势浩大火遍全城。近日,包含超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室内滑冰馆、国际影城、美食中心、商业中心以及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等的万达茂产品形态布局终于出现在公众视野,其展示中心将于9月6日开放。

从2012年底拿地,老大哥“万科”在南宁蛰伏了两年也终于发声。上周六,5大“V-CLUB万科城市客厅”开门迎客,位于五象新区的首发产品万科大厦和万科·魅力之城的写字楼、住宅的“细节”开始释放“全系产品”。

此外本周六,宝能集团的个项目宝能城市广场将开盘,住宅和商铺齐推。广州恒大南宁个项目恒大绿洲也通过送水、送电影票等活动成功拓客,完成其产品到达消费者的过程……几乎都是在现场售楼部还没建好就开始在市中心找接待地点提前接待购房者。

整个8月,大牌房企马不停蹄抢节点。在前两个月造足“势”后,产品“纯干货”终于登场。用购房者李先生的话来说,就是“次感到南宁这么多大牌 ,真是左右为难”。

量多价优品牌响 购房者今年不愁选不到好房

记者随机调查身边的媒体同行,不少人透露,“最近让我介绍买房的亲戚、朋友,或者仅仅知道我是从事房地产行业就让我介绍项目的人多了”。

“今年南宁那么多楼盘可以买,品牌也响,户型也不错,以前没有太多的好房选,今年 南宁是好房多得不知怎么选。”记者的朋友张先生这样解释自己打算出手的举动。

“现在新入市的项目,无论外来大牌房企还是本土房企,在目前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入市会非常谨慎,价格相对合理。而入市已久的项目,因为时间、地价、开发等成本,价格下行空间不大。所以很多新盘入市,开发商一定是以走量为主。这时候新老盘共同抢夺市场,购房者不仅选择空间大,而且可以用相对不高的价格入手。”南宁宝资杰房地产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笑言,这时候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看好了就可以出手了。

吴宁认为,无论是对于刚需还是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现在正是入手“品牌”物业的好时机。他认为,许多次入市的大牌房企为了一炮打响,回笼资金,定价上一定非常谨慎,通过性价比、相对优惠来获取购房者回应。从目前招商·雍景湾等新亮相产品户型看,使用率、实用性、布局都不错。在现在不能用“偷面积”吸引眼球的情况下,目前大牌房企首批亮相产品相对不错。

对于想买“品牌”的购房者来说,目前市场上货量充足、性价比高的品牌物业不少,出手时机已经到来。他笑言,“最起码品牌企业次面市绝不会坑人”。 (记者 黄冬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