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60个项目 世界500强有6家

房天下  作者:李华琼   2014-09-11 16:31

[摘要] 据五象管委会了解到,截止2014年7月,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项目累计60个,入驻企业包括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绿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6家,中国太平、世茂集团、广州恒大国内500强企业16家。

房天下从五象管委会了解到,截止2014年7月,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项目累计60个,入驻企业包括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绿地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6家,中国太平、世茂集团、广州恒大国内500强企业16家。

此外,两会一节期间,五象新区管委会将与兴业银行、邮储银行、保利、天誉集团、世茂集团、生命人寿、万达茂七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另,两会一节期间,五象新区将公布实时规划建设进展。

另据五象管委会透露,2014年上半年,交通银行、上海世茂、大连万达等20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陆续落地,新增落地项目出让土地面积同比增长105%、总投资同比增长610%。2014年上半年,五象新区产业项目完成投资74.45亿元,同比增长234%。

随着五象新区产业项目投资增长,在住宅、写字楼、商铺等业态的楼盘也在加速开工,万达茂的速度令人乍舌,合景、宝能、绿地、万科、华润、世茂、中国铁建等项目全面兴起。同样的,另南宁市民期待已久的南宁•恒大绿洲和汉军五象一号也在2014年快速加入五象新区建设进程中,都将在9月推新面市。

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已入驻60个项目 世界500强有6家

9月份,五象新区各大楼盘活动(手机查看请双击图片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