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道德房评选楼盘榜单激烈角逐 联发尚筑先声夺人

——广西道德房网络投票第三周战报

房天下   2014-11-04 15:50

[摘要] 广西道德房全民投票从10月15日上线至今,经过三周的火热投票,最有道德房企、最有道德楼盘、最有道德物业、最有道德置业顾问四大榜单投票“战况”愈显激烈。其中,楼盘榜单更是本次评选活动中的一大看点,40个项目比拼始终如火如荼,榜单排名波折变化。

房产双11

房天下讯 广西道德房全民投票从10月15日上线至今,经过三周的火热投票,最有道德房企、最有道德楼盘、最有道德物业、最有道德置业顾问四大榜单投票“战况”愈显激烈。其中,楼盘榜单更是本次评选活动中的一大看点,40个项目比拼始终如火如荼,榜单排名波折变化。

四大榜单中,人气的“最有道德楼盘”榜单硝烟再起。截至11月4日下午,暂列榜单前5的分别是南宁恒大绿洲、联发尚筑、碧水天和、凤岭新新家园、农房澜湾九里。

从得票情况来看,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投票,榜单中40大候选项目得票情况出现大逆转,悬殊不断扩大。五象新区新盘南宁恒大绿洲占据优势,连续三周稳居宝座,本周得票率为27.13%,兴宁区联发尚筑以18.79%的得票率奋力追赶,赶超势头强劲,碧水天和则排名第三,得票率为10.06%。

“2014年最有道德楼盘”第三周网络投票结果

“2014年最有道德楼盘”第三周网络投票结果

得票率居高的项目也从侧面反映出项目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兴宁区金川路联发尚筑项目在票选活动中先声夺人,时值联发集团31周年之际,联发尚筑联合房天下、住朋网推出电商优惠感恩回馈活动,300套好房进行年终大促,实实在在的价格区间为5300-5900元/㎡,其价格优惠、高赠送率、高绿化率、高品质开发受到南宁市民、业内的热切关注。这也恰恰反映出联发尚筑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最有道德楼盘也不足为奇。

除了楼盘榜单,房企、物业、置业顾问三大榜单每天的得票结果也在发生着改变。目前,广西道德房“全民票选”环节时间已过半数,各大榜单“激战正酣”,活动上线以来点击量突破上百万,网友关注度持续飙高。同时,参加投票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由柏泰达红酒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红酒礼盒一份,勿失良机!

参加投票赢取红酒

》》》点击参加投票赢取红酒《《《 

广西道德房投票第二周 联发集团后发赶超势头强劲

广西道德房评选周线上票选 广州恒大集团一马当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