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洪亮:大牌房企带来楼市新活力 政策利好是购房信号

——首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发商专访

房天下   2014-11-22 20:31

[摘要] 作为首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展会有哪些亮点,前来参展的开发商将会带给市场哪些惊喜?在现场,房天下编辑行动起来,第一时间采访了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络推广经理洪亮。

11月21日,以“创新地产,关注民生”为主题的首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南宁市31家一线大牌地产企业带来近90家优质楼盘参展,包括瀚林、绿地、龙光、万科、盛天、宝能、招商等在内的品牌房企绽放展会。本届博览会不仅为各大开发商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也是市民购置房产的一次盛会。

作为首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展会有哪些亮点,前来参展的开发商将会带给市场哪些惊喜?在现场,房天下编辑行动起来,时间采访了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络推广经理洪亮。

住博会

位于兴宁区的嘉和城一直以符合生态人居的观念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而此次住博会上,嘉和城主推的产品是三万起的公寓以及较实惠的海景房新品。

谈及今年许多大牌房企纷纷入驻南宁时,洪亮用“鳗鱼效应”来诠释目前的状态。相较于之前南宁楼市的沉闷,他认为各大品牌的加入给南宁楼市带来的更多是“活力”,“包括现在我们每天都在接受各家房企各种各样的‘歪招’,营销举措频出,对于市场是好事。”但也不能完全忽略本地房企的优势,“其实现在本地的房企也在逐步突出自身品牌特点和独特的竞争力,包括嘉和城,我们在产品和服务以及对未来业主居住舒适度上的保证性是丝毫不差的。”

对于房价的涨跌,洪亮则认为不能一概而论。他认为南宁房价从整体上来说呈现的并不是一个下降趋势,而是平稳发展的,个别楼盘的降价不过是一种营销的方式,最终还是要回到正常的价格范围内。“因为今年南宁主要推售的地区,都是南宁的新区,比如五象新区,比如相思湖片区,以及兴宁东。对于我们这种尚未完全成熟的片区,其价格肯定不能跟当年的凤岭南、凤岭北这种成熟片区相比,也不能跟西大周边比。所以这种地缘上产品价格的下降属于正常情况,它并不是说房价真的降了。”洪经理说道。

从本月22日起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再加上之前南宁取消限购的政策出台,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利好的购房信号。洪亮认为:“从客观上讲,这对打算投资房地产的客户产生一个比较不错的影响,因为在次降息了以后,投资型的产品已明显有了一个更好的转变,我们能明显感觉到,别墅和大户型产品的销量都比较好,南宁其他楼盘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市场的实质性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