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开盘:8个纯新盘集中入市 楼市年底奋力一击

——12月南宁楼市总计16个项目开盘

房天下  2014-12-31 16:30

[摘要] 2014年12月作为2014年 后一个月,邕城各大楼盘之间开始 后的“浴血奋战”,希望在年底可以拿出一份较好的“成绩单”。12月各大城区均有开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12月南宁共有16个项目开盘推货。

2014年12月作为2014年 后一个月,邕城各大楼盘之间开始 后的“浴血奋战”,希望在年底可以拿出一份较好的“成绩单”。12月各大城区均有开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4年12月南宁共有16个项目开盘推货,涵盖了写字楼、住宅、商铺、SOHO、车位等多个物业。

数据显示,12月份南宁开盘的项目有招商雍景湾、嘉和城、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万达茂、保利心语等16盘,其中,合景天峻广场、招商雍景湾、大嘉汇·尚悦等8个纯新盘首期开盘,这8个纯新楼盘都集中在12月中下旬开盘。各楼盘各出奇招,为年底“成绩单”奋力一拼。

南宁12月开盘项目统计

南宁12月开盘项目统计

新盘抢先入市 各区域楼盘“冲年关”

12月中上旬,南宁楼盘开战势头较弱,首周只有瀚林新城的瀚林时代广场商铺首期开盘。第二周有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荣和千千树和华南城江南华府三个楼盘开盘。其中,以荣和千千树表现尤为突出,该项目自面市以来就颇受购房者关注。12月13日,荣和千千树二批选房活动,千人到场,此次开盘主推79-109㎡户型,户型使用灵活,赠送面积实用,广受购房者的喜爱。12月6日瀚林时代广场开盘推售13-80m²商铺,此外,13#楼、16#—19#楼的车位也在开售。12月13日华南城江南华府主推的85-118㎡“完美婚房”50套房源售罄。这些楼盘为12月楼市开了一个好头。

12月中下旬后,开盘项目逐渐增多,第三周和第四周共有12个,占据12月开盘数目比例的3/4。12月20日有合景天峻广场、招商雍景湾、万达茂、港保苑、中都·新 、银泉·一品龙湾6个项目开盘,合景天峻广场、招商雍景湾、中都·新 、银泉·一品龙湾为首期开盘。在同一天开盘的万达茂和合景天峻广场成为当天的明星。12月20日合景天峻广场推出66席滨江联排别墅,项目每套实得面积约200%,加之楼栋周围环境十分优美,因此得到众多改善性购房者的青睐。当天,万达茂第三批房源开盘,主推88-142㎡户型,以低价5288元/㎡起而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五象新区、西乡塘开盘量 多

数据显示,开盘项目数占比 的是五象新区和西乡塘区,12月开盘项目数量占比分别为31%和25%,市场走向以刚需为主。此外,瀚林新城、华南城江南华府商铺、合景天峻广场也都选择在12月开盘。

12月各大区域开盘数占比

12月各大区域开盘数占比

本月五象新区开盘数量占的比例较重,这也是在意料中之中的事情,五象新区的楼盘一直是各区楼盘中受关注度 的一个区域,五象新区中不少的品牌楼盘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也带动一些本土楼盘的人气。

新年调整生息 价格依然是王道

南宁不限购政策出台后,低价格是王道。楼盘各种噱头营销政策不断和价格战双管齐下,“预约5000元享96折”,“预约5千抵两万”等优惠穷出不断,“4字头”、“5字头”更是来势汹汹,各种营销政策把购房者打得昏头转向,不知该如何下手。

1月预计开盘的楼盘有所减少,新的一年各楼盘开始一段短暂的休养生息调整策略,养精蓄锐之后再度掀起南宁楼市风暴。

荣和千千树开盘现场

荣和千千树开盘现场

荣和千千树开盘现场

荣和千千树开盘现场

万达茂开盘现场

万达茂开盘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