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业主对配套大城好评如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01 18:41

[摘要] 2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楼盘点评活动第二站走进嘉和城,当天正值嘉和城盛大开盘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在进行预约抢房的同时,也不忘了对自己心仪的房子进行评价,点评活动现场人气火旺,业主们对全龄社区配套大城——嘉和城更是好评如潮。

买衣服,我们还要看网友的评价好不好?买房子,业主的点评怎能不看?房子配套真不真,口碑好不好,业主清楚!据此,房天下推出楼盘点评这一线下与业主互动的活动,旨在更加客观地向广大业主展现楼盘的真实一面。

2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楼盘点评活动第二站走进嘉和城,当天正值嘉和城盛大开盘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在进行预约抢房的同时,也不忘了对自己心仪的房子进行评价,点评活动现场人气火旺,业主们对全龄社区配套大城——嘉和城更是好评如潮。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嘉和城楼盘点评活动现场

业主说嘉和城配套:配有天桃实验学校 子女上学无忧

提起嘉和城的配套业主们对其配有的9年义务教育天桃实验学校甚是满意。一位业主说到:“住在这里,小孩上学不用出小区门口,就可以从幼儿园读到中学,接送方便、安全,再也不用担忧小孩的上学问题!”

据了解,嘉和城致力于打造一个人文休闲教育大城。2013年携手中国百强名校南宁市天桃学校嘉和城校区的正式开学、市机关直属保育院2014年4月的正式开园,嘉和城作为广西区内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素质教育和气质教育的0-15岁无忧教育体系。

此外,在嘉和城的配套方面,还有商业街、大型医院、康体中心、温泉谷、高尔夫球场等,业主们觉得配套齐全,生活很方面。

业主们对嘉和城好评如潮》》》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业主说嘉和城户型:塞纳左岸or温莎北郡?各有所爱

每个业主对居住的户型都有自己的喜好,嘉和城哪些户型好,业主们也纷纷进行了评论。一位业主说,“嘉和城塞纳左岸120㎡的户型很好,大门口设有玄关,所有脏的鞋子等可以在这里处理,避免带入大厅,此外,从大门口望进去看不到餐桌,私密性很好。”而另一位业主则认为,嘉和城温莎北郡83㎡的户型好,赠送率高,可以打造成自己喜欢的空间。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工作人员热心指导业主点评

业主说嘉和城环境:小区里就是公园 环境优美

说起嘉和城的环境,业主们眼中就一个“美”字。一位业主说,“很喜欢这里的环境,里面就是一个公园,风景很美,空气也很新鲜,很适合居住。”据悉,嘉和城坐享国家4A 级景区,小区内有1000多亩天然湖泊水系、二十余公里长水岸线、1000多亩原生态果园等,环境优美自然不在话下。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工作人员指导业主点评

业主说嘉和城交通:双铁值得期待 未来交通方便

据悉,南宁已经规划的地铁5号线和8号线可嘉和城,地铁5号线特设嘉和城南站与嘉和城站两个站点,8号线与嘉和城南站无缝相连。此外,正在建设的松柏路、兴工路,将成为昆仑大道通向火车东站的一条快速通道,建成后,届时嘉和城与市区即可畅通无阻。业主们对嘉和城的交通,表示期待未来地铁开通后带来的便利。

房天下房天下走进嘉和城 配套大城获业主好评如潮

工作人员指导业主点评

查看关于嘉和城的更多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