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加速小阳春 房天下电商席卷南宁楼市

房天下  2015-03-04 06:00

[摘要] 房天下开春电商季给出买房解决办法,5大项目涵盖了刚需、改善、投资型等产品,分布在相思湖新区、凤岭北以及五象新区。

3月以来,“不动产统一登记”和“央行降息”几乎“霸占”了楼市资讯头条。

关于不动产登记业内多认为对楼市影响甚微,而央行降息对市场信心的提振作用明显,意味着开发商融资成本降低,加之此前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利好影响,“房企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同时,购房者按揭成本将降低,也将加速购房需求、尤其是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入市,南宁楼市小阳春看点十足。

基于对政策的分析,业界认为楼市调控逐渐松动,进入去行政化阶段,未来楼市将依靠市场自身调节。

放眼南宁楼市,“大鳄抢夺战”不断上演,本土大腕同样动作频频。2015年,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将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楼市基本面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买房的可选择面广了,终得益的是广大购房者。

如此一来,可供选择的产品多了,央行降息给房贷族减压了,说到底,面对纷繁的楼市,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专家认为,虽然降息会降低借款成本,但借款人也要量力而行,特别是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降息和加息是有周期性的,会随着整体经济环境而定,但贷款年限一般处于10-30年之间,这其中会碰到很多次利息调整,在借款前一定要综合衡量,不能因为短期降息就盲目加大贷款额度。

房价永远是买房的考虑因素,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性价比”是购房的决定性因素,买房有优惠折扣好不过;不仅如此,改善型购房者虽然有“任性”条件,但把手头资金投入到更好有的其他领域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央行降息是一场及时雨,那么房天下电商就相当于南宁楼市小阳春的助推器。新年伊始,房天下电商浪潮即席卷南宁楼市,5大热盘携手房天下推出给力优惠,帮助刺激购房者的买房需求,为节后楼市带来暖流。

刚需购房者看来,想要找到一套地段合适、价格适中、配套刚刚好的住房,完成人生中一项大的消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房天下开春电商季给出买房解决办法,5大项目涵盖了刚需、改善、投资型等产品,分布在相思湖新区、凤岭北以及五象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