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晓静:白银时代客户至上 万科为南宁而创造

——专访南宁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

房天下   2015-03-27 14:23

[摘要] 3月1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新常态:进与变”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共同探讨2015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编者按:3月1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新常态:进与变”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共同探讨2015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在此背景下,南宁房天下专访了多位楼市大佬,畅谈2015楼市新动向,汇聚多方观点,为购房者建言。

南宁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认为,政策的变化并不代表整体市场的变化。在房地产市场的白银时代,关注客户需求的产品价值实现,才是持续获得市场认可的关键。南宁万科三个项目万科大厦、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城三盘联动,从“商业、办公”到“三好住宅”,全系产品专注于为客户需求创造真正的价值,为南宁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

专访南宁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

专访南宁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吴晓静

政策变化吹暖楼市

2015年在央行连续两次降息后,刚举行的“两会”政府报告中,政府的态度和总理答记者问中提及的房地产相关问题,一定程度上表明政府在房地产政策方面的一些调整和转向。譬如关于持续关注刚性需求,支持改善性需求,逐步调整限购政策,鼓励地方政府做市场微调,持续加快城镇化进程等。

回顾南宁市场近两年来供需环境,也是程稳中有增的态势,而近期的政策变化,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的活力,对南宁市场来说还是利好的。对于有改善需求的客户,二套房政策的改变将有助于他们更便利地换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对于首次置业的客户,得益于降息的影响,置业成本一定程度降低,也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白银时代顾客为上

对于开发商而言,在客户有所增加的情况下,调整供货节奏等方面的工作自然是需要进行重新规划的。但调整的幅度多大?是否调整价格?这些依旧与各家开发商的目标和操盘模式有关。政策的变化并不代表整体市场的变化,在房地产市场的白银时代,关注客户需求的产品价值实现,才是持续获得市场认可的关键。

产业旺市万科有份

作为新进南宁的万科,我们会响应政府“工业强市,产业旺市”的政策与南宁一同成长,也会协同本土的、外来的房企一起为南宁市民提供更丰富的工作、居住置业选择。2015年,南宁万科三个项目【万科大厦】、【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城】三盘联动,从“商业、办公”到“三好住宅”,全系产品专注于为客户需求创造真正的价值,为南宁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