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艳:互联网乃发展趋势 市场化调整令楼市更理性

——专访广西瀚林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王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4:12

[摘要] 新政出台,2015年南宁楼市被赋予了非常大的期待。在南宁,谈及“精工房”,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瀚林,那么,瀚林是如何看待2015年政策性的变化以及市场性的变化,并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应对这些变化?

编者按:羊年伊始,央行降息恰逢不动产登记,接着3月底,政府发布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以及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的消息,可以说,2015年南宁楼市被赋予了非常大的期待。在南宁,谈及“精工房”,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瀚林,那么,瀚林是如何看待2015年政策性的变化以及市场性的变化,并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应对这些变化?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走进瀚林地产,采访了广西瀚林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王艳女士,请她畅谈2015楼市新动向,并为购房者建言。

专访广西瀚林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王艳

广西瀚林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王艳

房产转型为发展 坚守产品核心仍是关键

在经历了黄金十年之后,整个房地产行业和市场将更趋谨慎和理性。2015年被称作是房地产转型的元年,更有甚者说,颠覆型的转变才是房企出路,对此,王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她认为,“房地产转型”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说。个“转型”,是房企立足于市场的重要因素。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很多新型的经济模式也应运而生,当房企达到一定程度的资本积累之后,就会不断衡量当前的发展模式是否适用于未来,从而调整企业的发展战略。第二个“转型”,是企业如何在传统的行业当中融入当前多元化的经济方式、消费模式。现在,80后、85后以及90后已经成为购房的主体,房地产作为传统行业,如何在营销方面更多地迎合当前年轻人的生活模式,让他们更便捷地买房,实现消费行为,这就需要房企从企业的软件和硬件上做出调整。

“对于传统的房地产行业来说,我觉得无论营销模式和消费模式怎么变化,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仍然是产品。”王艳表示,品质为王,房企必须要坚守产品核心,正如瀚林地产除了要为购房者提供精工房子,还要为他们提供精工的生活,让他们在享受到好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好的服务。“‘精工房,瀚林造’,现在一说到精工的房子,大家时间就会联想到瀚林,如何让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以及生活便利性,这是瀚林要实现企业转型的基本,也是瀚林目前正在做的事情。”王艳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