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将重点整治卫生乱象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广西新闻网  作者:许乾雷  2015-04-12 08:41

[摘要] 4月10日,首府南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制定了《首府南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对将要落实的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工作。

1

动员大会现场。广西新闻网实习生李稼芳 摄

4月10日,首府南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制定了《首府南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对将要落实的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工作。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南宁市将深入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美丽南宁·生态乡村”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以“创”促“建”,重点整治“五乱”现象,解决背街小巷、旧城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及“五小”行业等环境卫生突出问题。

同时,将对全市市容环境卫生设施配备及日常管理进行大排查,进一步加大对主次干道占道摊点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五乱”现象巡查和治理力度;加大生活垃圾、污水、粪便无害化处理设施的建设力度,完善垃圾分类集中处理,加强公厕建设;强化河道、湖泊卫生整治,完善城市照明工程。对农贸市场垃圾、铺面、活禽、公厕等方面进行规范。针对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美容美发、小歌舞厅、小旅店、网吧等服务行业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开展综合整治,对无证经营、店堂乱象的店铺、网吧限期整改。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四害”问题,对绿地、湖泊、河流、沟渠、积水、垃圾、厕所等各类“四害”进行治理。

据了解,南宁市将于5月中旬完成向自治区爱卫会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材料报送,并继续抓好专项整治及创卫巩固提升工作,以完美的形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