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住房公积金或可申请两次贷款 南北钦防通用

南宁晚报  作者:韩沛  2015-05-15 08:54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关于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力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正在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放宽了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申请条件,职工的贷款申请不再受限于借款人家庭持有住房套数和商业贷款次数,异地购房者也将得到公积金贷款的支持。

据悉,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19日前,通过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寄至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1312室,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gxzfgjjjgc@163.com。

提贷款高额度 征信不再“一刀切”

《征求意见稿》:高贷款额度原则上应不低于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商品住房总房款的80%

缴存职工可以通过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建住房的房款和贷款本息,让更多人圆了安居梦。据悉,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征求意见稿》提出,个贷率低于国家规定比例的城市,职工购建自有产权住房的,不论其房屋套数及贷款次数,均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款,累计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住房支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