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进驻南宁江南 南糖老厂区将建7000平米大影城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李家健  2015-05-21 09:45

[摘要] 青秀万达广场、安吉万达广场、南宁万达茂相继落户南宁青秀区、西乡塘区、五象新区,如今江南区也迎来了新一座“万达广场”。

1

图中红色区域是江南万达位置

 青秀万达广场、安吉万达广场、南宁万达茂相继落户南宁青秀区、西乡塘区、五象新区,如今江南区也迎来了新一座“万达广场”。

5月20日,万达集团竞得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东侧206.901亩商住用地,该地块位于江南区星光大道东侧、亭洪路北侧,按照出让条件,该地块要建成大型商业综合体。业内及周边居民看好万达进驻江南后,对周边商业和居住环境的拉动作用。

该地块由南、北两宗土地构成,北侧宗地面积57.605亩,土地用途限制以住宅为主,住宅、商务建筑面积占比分别为70%~75%、18%~22%,其余为零售商业;南侧宗地面积较大,为149.295亩,按规划须以商务、零售商业建筑为主,建筑面积占比各为30%~35%、25%~30%,其余为住宅。另外,根据规划要求,地块中还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1890平方米的幼儿园一所。

江南万达在商业体量和业态上,跟青秀万达差不多。”江南万达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连钢说,项目预计总投资80亿元,是万达集团与广西战略合作追加700亿元投资的步。项目规划建成集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江南万达广场走完相关程序后马上开工,预计今年8月开放售楼部,2017年中商业部分开业。

20日中午,记者来到地块看到,整块地已经被推平,外围设置了挡板,大型机械已经进场施工,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幅热火朝天的画面。据了解,这里原来是南宁糖业的旧厂房和住宅楼

另外,记者还注意到,在该地块的出让公告中,要求项目中须配建不少于7000平方米的影城,这个面积相当于7—8家中小型影院的规模,这意味着,这座大型影城的建成,将大大满足居民的业余文化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