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象新区金融街 将迎大变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5:26

[摘要] 五象新区金融街已入驻的世界500强企业7家,15家中国500强企业,12家境外上市公司入驻。值得关注的是,仅金融机构就有宝能旗下金融服务机构前海人寿、广金所、广东云信资产、深圳粤商贷等及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太平保险、生命人寿、北部湾银行、国海证券、平安保险、桂林银行等。

继绿地中心、海尔青啤联合广场、万科大厦后,南宁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再一次出现写字楼供应潮,集结了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大唐总部1号、富雅国际总部基地等,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的热流一浪高过一浪。

自2012年起,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发建设金融街,如今已初见雏形,金融街吸引了众多金融保险机构入驻。据南宁晚报报道,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投资超过600亿元,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整个区域将建设123栋楼宇,涵盖金融、实体经济、总部办公和行政、教育、商务等配套内容。

另外,五象新区金融街已入驻的世界500强企业7家,15家中国500强企业,12家境外上市公司入驻。值得关注的是,仅金融机构就有宝能旗下金融服务机构前海人寿、广金所、广东云信资产、深圳粤商贷等及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太平保险、生命人寿、北部湾银行、国海证券、平安保险、桂林银行等。这些金融保险企业当中,既有交通银行等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兴业银行等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有民营性质的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国跨国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也选择在这里。

无可置疑,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写字楼楼一座座拔地而起,这里将是一个新城的“心脏”、不断“造血”,而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的“金融生态圈”将吸引更多的投资人。据了解,宝能环球金融中心项目建成后,前海人寿总部基地、广金所会率先入驻办公,届时将提供便捷的国际融资服务、有效的国际支付清算系统、活跃的国际金融交易场所;同时吸引金融上下游产业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圈,为东盟自由贸易区的金融发展注入力量。

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占地100亩约90万㎡体量,是目前五象金融街大体量的综合体,由5栋超高层建筑、15万平方米国际街区MALL及6000个停车位组成,其中:T1#楼超甲级5A写字楼258米52层; T2#楼超甲级5A写字楼以及五星级酒店200米45层; T3#楼超甲级5A写字楼156米34层; T4#楼超甲级5A写字楼168米38层, T5#楼奢华公寓150米37层。

另外,15万平方米国际街区MALL,由四层商业裙房、三层下沉式商业广场组成。自身配备5层地下智能引导系统的大型车库,车位总数为6000个。

据悉,“环球资产 金融领袖”宝能集团南宁金融发展峰会于5月30日举行,届时特邀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时寒冰探讨东盟经济动向。

宝能集团南宁金融发展峰会5.30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