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光地产(03380.HK)料未来财务成本回落

阿斯达克财经网  2015-05-27 17:31

[摘要] 龙光地产(03380.HK)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赖卓斌指出,公司2014年之财务成本为8.8%,较2013年之8.4%有所提升,主要由于发行了较高息的美元债券之致,今年将因为全年计息而进一步提高,但预期未来将会回落。

龙光地产(03380.HK)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赖卓斌指出,公司2014年之财务成本为8.8%,较2013年之8.4%有所提升,主要由于发行了较高息的美元债券之致,今年将因为全年计息而进一步提高,但预期未来将会回落。

而在5月中,龙光地产分别获得惠誉、穆迪重申其「BB-」和「Ba3」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赖卓斌指出,公司的融资成本是较同业低,例如曾获恒生及汇丰安排的低息银团贷款。他说,公司目前销售良好,无股权融资计划,而使用信托融资的比例亦相当低。

他又指出,公司严谨控制负债率,去年水平为65.7%,未来的目标是保持在60%至80%之间,但仍要视乎公司的发展需要。

龙光地产(03380.HK)深圳玖龙玺项目10月推售

龙光地产(03380.HK) 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赖卓斌指出,今年公司的销售目标为145亿元人民币,相信能够达到。他指出,其深圳玖龙玺项目将于10月推出预售,该项目货值100亿元人民币,料能受惠于近期深圳房价的大升幅。

他又说,由于公司很高比例的物业均以旗下的建设公司兴建,故有更高的利润率,预期利润率能保持在30%以上。他又以惠州龙光城项目为例,项目的地价成本低,项目规模大,销情甚佳,料分批销售至2020年,有利于利润率。

土储方面,公司目前有约35%土地位于深圳,未来新增土储将继续以一线城市与郊区地皮及有增长潜力的城市土地为主,购地款约每年合同销售的35%至40%,若有优质项目则考虑引入合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