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27日"年中特惠"看房团 名盘好房任你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6:30

[摘要] 目前的商贷利率都和2008年底对比,它们的数据非常相似。2008年时候的楼市很艰难,到09年开始有一个很猛烈地反弹。像现在这种低峰值,房市将涨未涨,实际上这就是佳的购房时机了,也就是眼前的六月份。6月27日,房天下组织一场“年中特惠”看房团,名盘,好房,还有更实惠的价格。报名热线:0771-2099960-8031。

5月,是个火红的月份。从数据看,南宁商品房成交9185套,环比上涨57.92%;400来电7960个,比4月来电多325个。从政策看,5月11日央行降息、广西公积金贷款贷款首付2成、高可贷60万等,这些利好政策可谓是大快人心,不少购房者开始暗流涌动。

目前的商贷利率都和2008年底对比,它们的数据非常相似。2008年时候的楼市很艰难,到09年开始有一个很猛烈地反弹。像现在这种低峰值,房市将涨未涨,实际上这就是佳的购房时机了,也就是眼前的六月份。

四线城市仍以“去库存”为主要任务,同时,开发商变相搞各种“特惠”。买房,该买了。为满足广大网友看房需求,6月27日,房天下组织一场“年中特惠”看房团,名盘,好房,还有更实惠的价格。报名热线:0771-2099960-8031

青秀线:南宁青秀万达广场——霖峰壹號——美泉1612——江川悦城

五象线:招商雍景湾——江悦蓝湾——天誉花园——万达茂

兴宁线:嘉和城——中海国际社区——江宇世纪城

西乡塘线:人和莱茵鹭湖——骋望剑桥郡——龙光君悦华庭——振业尚府——广源鲁班壹号

 

集合时间:6月27日,上午8:40发车

集合地点:南宁国际大酒店(原沃顿国际大酒店)

看房团Q群:87125783

温馨提示:

房天下2015年5月23日看房团活动已正式启动,此次看房团全程免费,广大网友可以登陆房天下看房团首页进行报名,亦可登陆手机APP参与报名,您只需在看房团报名入口处正确填写报名信息,收到房天下回复短信后即表示报名成功,房天下将会在看房团出发前几天打电话通知您到场参与。

为什么选择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为购房者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我们将派出专业的人员为网友们推荐适合自己的房源,网罗南宁优质楼盘,形成庞大的楼市资源库,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发挥房天下自身优势,将及时新鲜的讯息传递给受众。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3、精美礼品:参加看房团即可有机会获得由房天下赠送的精美礼品。

以下这些话,请您记住哦~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