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低息7月看房团又火 江南好盘超高性价比惹人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5 23:02

[摘要] 新政下,楼市回暖,7月看房团,房天下率领众多网友前往青秀区、五象新区、江南区好盘,江南区高性价比,多种促销优惠赢得网友好评!

3.30新策百日后,购房者的看房热情逐渐被燃起!随即,各大房产商也在炒作低价、送礼、送现金等促销方案,更是让购房者的热情持续高涨!7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又率领大批网友前往青秀区、五象新区、江南区等好楼盘看房,提供贴心的、专业的咨询服务,网友对此也是非常的满意。

此次,江南区行程主要有:振宁i时代——森林假日——汇东星世界——南宁华南城江南华府。

签到

众多前来集合地签到的网友

站:振宁i时代:高性价比赢得房天下会员好评

今早9点左右,房天下顾问等人数到齐后,带好一切物资,,江南线的看房团小组就立即出发了!个前往的站点就是位于江南白沙大道友谊路东一里6号的振宁i时代。这不,刚一到站点,房天下会员就迫不及待进入售楼部了解房源信息了。

振宁i时代

房天下会员正在认真听售楼小姐讲解

售楼小姐看到房天下看房团的到来就热烈迎上,一一为房天下会员讲解楼盘情况。售楼小姐拿着激光笔在振宁i时代地图上给会员们指示周边配套,我们看到项目周边有白沙大道、星光大道、五象大道、壮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四横四纵;而且在附近有多路公交车及地铁1号线和地铁2号线途径振宁i时代小区,其中,地铁1号途径的白沙星光立交近距离几百米,不到5的,交通相当发达。这一点深深地吸引了张先生的注意,讲解完之后,他立即去询问售楼部小姐关于地铁途径的相关问题及计算户型价钱,后还去看了楼盘在建工地。

振宁i时代

售楼顾问正在给会员计算房价

据了解,振宁i时代现推出79-136㎡准现房,价格区间为:4850-5380元/㎡,买大户型房子还能获得车位使用权,参加房天下团购月还有机会获得5折购房特权。振宁i时代也在着重打造全方位智能化社区,首先,是采用了全方位的智能安防系统,不仅有电子门禁对讲、数字闭路监控、电子巡更、地下室车库门禁一卡通等常规安防系统,还实现了智能电梯刷卡到户和住户户内和小区大门进行可视对讲,让每一个业主都能住得安心!

振宁i时代

网友正在咨询售楼顾问

在看房当中,房天下编辑了解到振宁i时代在价格和立马拿到现房上是会员们比较在意的点。王阿姨表示她比较想要8至10层的楼房,因为家中的老伴年老之后,行动不方便,但是她注重的是价格,“4850到5380元/平米的价格,我非常中意啊,非常便宜,而且这里户型的也蛮不错的!”

跟朋友一起组队来看房的潘先生也表示,这里的价格便宜,而且能马上拿到现房,这也是他们目前比较考虑的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