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少房中介假期零成交 业内:金九银十成交增长可期

羊城晚报   2015-09-07 07:57

[摘要]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二手楼市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假期里,不少中介都是“零成交”。“不要说买房的,看房的也是寥寥无几。”中城地产负责人刘小姐说。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走访广州二手楼市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三天假期里,不少中介都是“零成交”。“不要说买房的,看房的也是寥寥无几。”中城地产负责人刘小姐说。

不过,由于楼市政策一再宽松,业内人士为此分析认为,金九银十成交量增长仍可期。

楼市冷清三大原因

昨天下午,在白云区一中介门店的近一个里,记者只看到了一批前来咨询的客人。“你幸好是今天来,才能看到客人,你要是前两天来,看到的只有我们工作人员。”该店一李姓店长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采访了越秀、天河、海珠、番禺等区域的一些中介,除个别中介表示有成交外,大部分中介都表示,放假三天没有业绩。

对此,不少中介认为有三大原因:,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现场直播吸引了不少市民;第二,部分市民利用假期外出旅游;第三,佛山放开限购抢走了不少广州客。

金九银十增长可期

尽管如此,业内仍看好后市。靓家地产一门店负责人表示,在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股市下跌的情况下,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加上三部委联合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更加印证了此前关于刺激房地产需求来提振经济的猜测,并且这种类似手段今后仍有出台的可能。房地产行业在今年甚至明年预计都会有一个比较宽松的政策环境。“预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以及近期推出各项政策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市场或将迎来年内的供需高峰房价也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该负责人称。

中城地产负责人刘小姐也认为,随着流动性增加以及融资成本降低,降准降息无疑间接利好当下楼市,“金九银十”交易量有望再度攀高,全年楼市成交量或创3年来新高。对购房人来说,改善型购房人群将成为大受益人群,本次“双降”将刺激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