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9折团! 百套9折房登陆房天下

——万科城&万科魅力之城房天下专场团购进行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1:21

[摘要] 凤岭北万科城、五象湖万科魅力之城,两座万科集团倾力打造的扛鼎力作,将在10月16日-10月28日期间,携手南宁房天下推出专属团购9折优惠活动,百套房源,限时抢购!

房天下房天下讯金九银十”作为一年一度的楼市狂欢盛宴,每逢此时众房企必然会集中推盘,并推出一系列钜惠大举措。而作为市场重要参与方的广大置业者,也习惯在金九银十看房买房

但在经历了几年的楼市浮沉之后,很多置业者已然明了一个为基本却颠扑不破的事实:无关乎市场行情的演绎,现有房价仅是一处房产的外衣,而真正的保值核心和价值潜力才是其内蕴的独特灵魂。

保值盘哪里寻?必然是南宁房天下团购9折优惠活动!

凤岭北万科、五象湖万科魅力之城,两座万科集团倾力打造的扛鼎力作,将在10月16日-10月28日期间,携手南宁房天下推出专属团购9折优惠活动,百套房源,限时抢购!

团购房

1、万科城团购指定房源:8栋双数楼层01、02、03号房源,90-120㎡三房至四房,共51套。

万科城房源分布

万科房源分布

2、万科魅力之城指定房源:7号楼03号91㎡四房房源,13号楼02号房122㎡五房20层及以上房源,共42套。

万科魅力之城房源分布

万科魅力之城房源分布

万科房源为全装修房源,折后8000多每平米。此外,在10月31日前签约还有额外99折。

万科魅力之城提供房源折后7000多每平米,具体价格需到项目进行咨询。

请谨记,万科城和万科魅力之城的9折优惠,只有通过房天下报名的网友才能享受!

房天下指定房源折扣:

1、房天下团购折扣:9折(不与现场折扣重复享用)

2、团购客户在10月31日前签约,享受99折按时签约折扣。(此折扣仅限万科城项目)

3.立即报名 房天下送1000元现金

1

团购报名:

万科城报名

2

 万科魅力之城报名

团购规则:

1、客户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团购资格将被取消)

2、10月16日-28日,凡是从房天下PC端报名入口报名参加团购万科项目的客户,都能享受指定房源9折优惠。若客户意向房源非指定房源,则仅享受案场原有折扣。

团购活动时间:

1、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6日至2015年10月28日

2、预报名时间:10月16日-10月27日

本次活动落地时间是10月28日晚上7点,届时将前往万科城、万科魅力之城售楼部选房、签约,成功签约还有砸金蛋、家电抽奖哟。

房源户型

万科——90㎡,三房两厅两卫一厨

万科城90m²户型

万科——120㎡,四房两厅两卫一厨

万科城120m²户型

万科魅力之城——92㎡,四房两厅两卫一厨

万科魅力之城户型

万科魅力之城——122㎡,四房两厅两卫一厨

图表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