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为什么那么那么堵?9个月买9万辆车能不堵吗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5-10-18 12:23

[摘要] 10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车购税分局累计办理纳税申报车辆8.98万台。不过,市民购置车辆的档次有所提高。因此,前三季度征收的车购税仍有所增加,达13.14亿元,同比增长2.51%。截至9月30日,南宁市民购置汽车的消费支出已高达153亿元,平均每台车辆的购置价格为17万元。

10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车购税分局累计办理纳税申报车辆8.98万台。不过,市民购置车辆的档次有所提高。因此,前三季度征收的车购税仍有所增加,达13.14亿元,同比增长2.51%。截至9月30日,南宁市民购置汽车的消费支出已高达153亿元,平均每台车辆的购置价格为17万元。

据统计,办理纳税申报的车辆、车购税征收的数额今年均有4个月同比出现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9月里,办理纳税申报车辆同比减少1393台,负增长12.05%;征收车购税1.49亿元,同比减少1942万元。不过,前三季度,南宁市市民的汽车消费量基本稳定,而且档次较往年有所提高。今年前三季度,小轿车的车购税征收占所有车辆的五成,而1.6升以上的中、高档轿车就达30%。其中包括价值60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豪华轿车;80~300余万元的路虎、雷克萨斯、奔驰、丰田等高档车703台。

据介绍,实行1.6升以下的小排量车减半征收车购税新政策后,又逢国庆长假,10月执行新政策以来,南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已办理纳税申报车辆6522台,征收车购税7963万元,其中小排量车占应征车辆的55%。

标签:南宁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