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姚凯文:常青藤的产品 是大部分普通住宅的升级版

——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发商采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9:41

[摘要] 10月23日—25日,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4家房企携上百个优质项目齐亮相,一线品牌房企与本土开发商争锋逐鹿。房天下采访了广西众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凯文先生,请他谈谈常青藤本次参展的亮点及第四季的推广战略。

10月23日—25日,第二届广西(南宁)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1家房企携超90个优质项目齐亮相,一线品牌房企与本土开发商争锋逐鹿。此外,还有不少家装、建材品牌、银行机构、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为广大市民献上一站式购房咨询服务体验。

房天下采访了广西众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凯文先生,请他谈谈常青藤本次参展的亮点及第四季的推广战略。

姚凯文

广西众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凯文先生

房天下:本次住博会中,贵公司的展位设置了哪些希望购房者关注的亮点?这些特色是为了展现出怎样的品牌形象?

姚凯文:我们这次参加住博会主要是为了推出十号楼的新产品。十号楼里,除了我们的明星户型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市场上比较少有的全朝南的、三面采光的152㎡大四房。这在市场上是比较独特的,在竞争当中也有一定的优势。

房天下: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您如何评价今年南宁楼市的表现?四季度的楼市判断,您的看法如何?

姚凯文:今年年内楼市的表现,我认为是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且下降的空间不大。随着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包括降低首套房首付公积金的利率降低、公积金异地提取,政府经明显地开始维护整个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状态。

房天下:贵公司第四季度计划如何?能否透露一下?

姚凯文:今年我们第四季度的计划是推出我们的十号楼,200多套房子,预计年底售完。

房天下:随着众多一线品牌房企的进入,南宁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战国时代,贵公司将以怎样的策略在竞争中突围/巩固优势地位?

姚凯文:一线品牌房企的进入对整个市场会有一定的冲击,但是对我们公司来说影响不大。因为常青藤是国家标准的三星绿建项目,跟普通住宅有比较大的区别。

对于三星绿建,很多的市民,甚至业内人士、媒体朋友,都不了解它的含义。简单地概括就是:三星绿建住宅是普通住宅的升级版,相对普通住宅会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及国家规范。这些标准、要求和规划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节水、节地、节材和节省能源。

另外,国家规定运行(即交付)一年之后,产品要达到三星级的运行标识。所以顾客购买了三星级绿色建筑的项目,就等于多了一个保障。因为除了房产局保证不动产的合法性、质监局保证质量合格之外,常青藤还多了一个国家住建部的审核。即国家住建部后还要审核有没有达到三星绿建各项高标准的规范、要求、标准。所以,如果顾客来说想买一个超前的、有保障的、更保险的房子,常青藤是佳的选择。

在外地市场上,南京、杭州、上海一些绿建项目进入市场较早的城市,由于老百姓已经体验到三星绿建项目和普通住宅的差异,接受程度比较高。但就南宁市场现状来说,三星级的绿建在南宁是比较少的。到现在为止,只有裕丰荔园、中房翡翠湾以及常青藤三个项目。其中,目前在售的三星绿建的项目只有常青藤、中房翡翠湾两个,而中房翡翠湾的售价已达2万元/㎡。与之相比,常青藤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亲民,老百姓也更能接受。

常青藤展位

住博会上常青藤项目的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