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宁投资新品流行LOFT公寓 35万起轻松入手

房天下   2015-11-18 07:00

[摘要] 南宁除了江南万达广场,还有龙光君御华庭、中旭上下、骋望领尚颂等楼盘都有LOFT户型,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实地考察,选择自己中意的投资品。

近南宁楼市较为火热的楼盘之一江南万达广场,11月14日推出了投资新品LOFT公寓,售价39.9万元/套起,再度引发了LOFT投资热。众所 LOFT此户型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进行商务办公,甚至做成酒店式公寓,并且买一层得两层,结构功能任意改造。因此成为了时下流行的投资热品。

那么南宁除了江南万达广场,还有龙光君御华庭、中旭上下、骋望领尚颂等楼盘都有LOFT户型,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实地考察,选择自己中意的投资品。

南宁江南万达广场

低价格:39.9 万元/套

盘地址: 江南星光大道与亭洪路交汇处">江南星光大道与亭洪路交汇处

楼盘动态: 江南万达广场地铁上新品50-60㎡挑高小户LOFT预约中,5.03米层高,容居住、办公、商铺等多种运用空间于一身,总价39.9万起,非毛坯样板间已经开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五一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1月住宅万达华府全面交付开发商南宁江南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24日住宅二批已开盘
户型
(51.22㎡)一居室(81.84㎡)一居室(50.26㎡)

楼盘点评:江南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在南宁的第5个项目,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投资约80亿,业态包含以万达百货、IMAX影城、大型超市、宝贝王、时尚电玩及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合打造旗舰购物中心,室外商业步行街、创意写字楼、全能LOFT、非毛坯公寓高端住宅。江南万达广场将满足人们的一站式生活享受。2017年开业之时,地铁2号线也将通车,地段价值潜力令人期待。现在推出的LOFT万达魔方,令都市白领结束租房生活;让有创业的青年自己当老板;更是生金投资品,投资出租,买一套就能赚一套。多重优势叠加,5.03米层高,空间流动性、开阔性俱佳。

推荐阅读:

南宁楼市新观察 开发商火拼出四大"怪象"

南宁楼盘低价走量突围 购房者边看热闹边买房

买房江南不选五象 "5字头"起低价楼盘任意挑

五象新区房价太乱 欲购7000元内楼盘可选这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