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呆!上周19项目拿证 6千房源入市或现开盘井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15:49

[摘要]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新统计,上周(11.16-11.22)南宁共有19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入市房源6223套,面积658072.69平方米;其中住宅5079套,商铺485套,其他房源1059套。不少新盘、热盘斩获预售证,12月份或将迎来开盘高峰期。

房天下房天下讯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新统计,上周(11.16-11.22)南宁共有19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入市房源6223套,面积658072.69平方米;其中住宅5079套,商铺485套,其他房源1059套。不少新盘、热盘斩获预售证,12月份或将迎来开盘高峰期。

19项目斩获预售证 6223套房源入市

 楼盘1

楼盘2

部分获证楼盘信息

上周共有19个项目获得预售证,涵盖新盘、热盘,包括嘉和城、时代茗城、绿地国际花都、荣和大地公园大道等;共有6623套房源入市,住宅5079套,面积658072.69平方米;写字楼9套,商铺485套,车库1047套,杂物间3套。单周入市房源套数破6千,在南宁楼市中较为罕见。

相比前一周,上周获批项目、房源数量都有大幅度增加。前一周仅有5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入市房源1008套,面积93815.39平方米;而上一周获批项目增加了14个,入市房源增加5615套,面积增加了564257.3平方米。

业内人士分析道,上周入市6000余套房源,或给南宁房产市场增加一点库存压力。同时,近期中央接连表态去库存,地方也积极落实新政策,楼市呈回暖态势。

5城区均有项目获预售证 西乡塘交白卷

区域

从城区来看,青秀、良庆等5个均有获批预售证项目,西乡塘区没有项目获批预售证。青秀区依然是南宁置业的热点区域,江南区、兴宁区势头不减。

青秀区有6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包括保利领秀前城、盛天香墅、招商雍景湾、凤岭佳园、荣和大地公园大道等。而江南区、兴宁区各5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包括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嘉和城、盛天东郡等热门楼盘。良庆区有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绿地国际花都、富雅国际总部基地、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

:商品房累计可售:截止2015年11月22日,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6389061.88平方米,套数61138。

小知识: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由市、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同意开发商进行商品房预售的惟一合法凭证。其主要内容有:预售许可证号、销售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预售建筑面积房屋坐落位置(含幢号)、房屋使用性质、发证机关及发证日期等。换句话说,只有楼盘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之后,才能正式发售商品房。购房者也只有购买此类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项目,才能办理银行按揭、房产证等环节,购房者才能成为房子真正的主人。

点击下一页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