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江宇世纪城现77-118㎡户型在售 首付分期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7:00

[摘要] 江宇世纪城现主推77-118㎡(建面)三房四房房源,参考价格区间6500-7000元/㎡,首付分期2万,一年内免息。另,成功购房可领房天下补贴5000元。华润万家、万达影城进驻江宇世纪城;开发商配套建设的区二幼加盟幼儿园、出资建设的明秀东路小学已开学顺利入读。

【动态】江宇世纪城现主推77-118㎡(建面)三房四房房源,参考价格区间6500-7000元/㎡,首付分期2万,一年内免息。另,成功购房可领房天下补贴5000元。华润万家、万达影城进驻江宇世纪城;开发商配套建设的区二幼加盟幼儿园、出资建设的明秀东路小学已开学顺利入读。

江宇世纪城52万㎡的综合商业体规模,配套有社区幼儿园,更有华润万家、万达影城进驻,居住便利性自不用说;开发商配套建设的区二幼加盟幼儿园、出资建设的明秀东路小学也已开学顺利入读。

项目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52万㎡,是集城北大一站式购物中心、高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城北商业中心崛起,未来的业主们也能享受一站式中心城生活方式。  

江宇世纪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江宇世纪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望州南
户型
四居室(107.56㎡)四居室(103.89㎡)三居室(98.89㎡)

交通状况:

江宇世纪城南宁城市交通主干道明秀东路,外接快环,出行便捷靠,近在建地铁3号线的明秀东路站邻近项目、5号线(规划)通往项目虎邱站,90路、602路、606路、608路、803路等10路公交车在虎邱站下车可到达;

配套情况:

1.社区商业配套一站式购物中心,18万㎡旗舰商业,华润万家、万达影城进驻,预计2017年正式开业。

2.社区园林配套二期住宅享有东南亚新加坡风格水景园林,精致原生石材路面、天然品质原木栈道,游泳池等;三期住宅独享有空中花园。

3.社区教育配套社区配套幼儿园(已开园办学),小业主可就读明秀东路小学(已开学)

4.社区车位情况:住宅设有地下车库,3300个停车位,更有地上电车停车库,可以充电哟!

5.住宅周边配套靠近北湖菜市、虎邱村店铺、菜市场都不缺;附近医院、幼儿园均有,居住便利性自不用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