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闰年润生活 与华润一起健步走

——赢三星GearS2智能手表

房天下  2016-03-11 17:29

[摘要] 你是否留意到,越来越多的都市精英人群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热衷于跑步和健步走,并在网络上晒出步数,分享运动带来的成就感,一股健康生活的新潮流正在南宁悄然兴起。

你是否留意到,越来越多的都市精英人群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热衷于跑步和健步走,并在网络上晒出步数,分享运动带来的成就感,一股健康生活的新潮流正在南宁悄然兴起。

“领衔更健康的生活、创造更活力的城市”始终是华润骨子里不变的基因。从万象城、幸福里、华润大厦,再到二十四城,这种对城市新生活的探索与引领从未改变。

身体是灵魂的房子,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才能让心灵有个安心归宿。

正如华润二十四城,无论从地段配套,从建材到工艺都毫不将就,这样的好房子,才能让你的亲情能拥有一个温暖的载体,让你的心灵在繁华城市里拥有休憩的港湾。

其实,要健康何必费心机,简简单单的健步行,就是老少皆宜的新兴运动!

或许你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健步登上青秀山;或许你也可以在月朗星稀的夜晚,健步逛南湖。

但若你在华润二十四城,小区范围内就能满足你的健步需求:公园式园林设计,宽敞大气的阳光草坪,1米宽的慢跑步道,各类高低错落的植物塑造出收放有序的立体绿色空间,让你出门楼下即可迈开步伐,开启你的健康品质新生活。

暖春三月,跟华润一起健步行!走出趣,开启属于你和华润的“闰年润生活”!

现在参与微信晒步数互动,赢青秀山门票,更有时尚高端的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等你赢回家!

互动时间:2016.3.10—3.15(隔日举行,具体时间以官方微信发布为准)

参与方式:

1. 微信搜索“南宁华润二十四城”公众号并关注;

2. 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公众号并关注;

3. 进入“微信运动”点击“排行榜”获取每天个人步数记录并进行截图;

4. 将截图按“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发送至华润二十四城公众号即可;

1. 每天根据步数记录选出当日,获得青秀山门票2张;

2. 每日获奖结果于次日20:00公布;

3. 一周内步数记录保持高者为周,获得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1枚;

4.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避免造假行为,获奖者需凭微信号和微信运动平台步数记录,至二十四城售楼部领取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