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霖峰廖宇:改善型置业比例剧增 供求结构分化

房天下   2016-05-01 11:58

[摘要] 4月30日,一年一度的五一房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60多个楼盘和8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风云际会,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此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霖峰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廖宇,邀请他来谈谈他的见解。

;

4月30日,一年一度的五一房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60多个楼盘和8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风云际会,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此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霖峰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廖宇,邀请他来谈谈他的见解。

南宁楼市趋势:整体持续持续向好

今年房地产市场比较平稳,持续价量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是整体的成交有上升,价格略有轻微的上扬。这是近几年南宁市场少见的情况,增长速度有抬头的迹象,整体的趋势是持续向好。

二是,供求结构上有明显的变化。尤其是改善型住房的需求有明显的增长。从整个南宁市场来看,改善型或是刚改型需求,数据显示至少有20%-30%的增量。以霖峰壹號为例,128㎡-160㎡的销售量特别大。以往是88平米占到60-70%,今年是相反的,120多平米以上的占到成交量的70%左右,88㎡的成交量相对而言有所减少。

第三,结构上市场的差异,一些核心地段的价格有明显增长,出现供求结构的分化。改善性需求在核心地段,首当其中受欢迎。像青秀、凤岭高端的需求特别明显。比如凤岭北整体的增长至少有5%左右。别的区域可能没有增长或是增长不明显。霖峰壹號三期今年的增长大概有7%,而且每次开盘几乎是一抢而空。我觉得南宁下半年这样的趋势会延续,而且南宁近期又出台了针对去库存的新政策,包括一些补贴、奖励,这些政策还会持续出台。这对房地产市场的活跃度、需求的刺激是有正面的作用。

房博会期间的优惠:优惠力度大 客户力捧

这次我们参展房博会确实带来很大的优惠。其中房博会期间,在霖峰壹號购买住宅,高可享97折。优惠力度大,很多客户早在一个星期前就闻风而动,每天都有大量客户咨询。同时针对老客户、重复购买的客户推出额外的优惠套餐,高到7个点左右,让利非常大。

展位上,霖峰壹號无论在面积、氛围都做得非常不错。除了房博会现场,在销售中心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回馈广大客户。

新媒体传播的看法:逐步取代传统媒体

互联网对整个房地产的推广销售起到很大的作用,尤其在传播范围、传播速度以及精准营销方面,方式独特。我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会逐步取代传统的媒体,所以我们霖峰壹號非常重视跟互联网媒体的合作,这不仅是个趋势,也是一种习惯。因此,我也希望互联网的方面能够勇于创新,对房地产的销售提出更多更好的思路和方法,我们未来也会加大跟各大媒体互联网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