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 广西商品房销售面积超2千5百平米

南宁晚报  2016-11-21 10:39

[摘要] 今年前三季度,广西房地产 与销售均恢复到两位数增长区间。据广西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广西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历年同期水平,土地购置面积、新开工面积均实现较快增长,开发规模继续扩大,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

今年前三季度,广西房地产 与销售均恢复到两位数增长区间。据广西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广西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历年同期水平,土地购置面积、新开工面积均实现较快增长,开发规模继续扩大,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

前三季度,广西房地产开发资金到位2049.21亿元,同比增长27.2%,比去年同期和今年上半年分别提高33.5和1.9个百分点。资金的快速回流,为我区房地产开发 两位数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前三季度,广西房地产开发 1455.77亿元,同比增长18.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7.9个百分点,已连续7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扭转去年个位数增长局面,增速比平均水平高12.9个百分点,在和西部分别排第4位和第2位。

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样增长快速。前三季度,全区商品房销售面积2545.82万平方米,达到历史同期高点。同比增长18.9%,比上年同期提高5.0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了2.9个百分点,为2010年以来同期高增速。其中,住宅销售量显著加快,销售面积235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8%;办公楼销售面积26.41万平方米,下降2.8%;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103.67万平方米,增长1.8%。

广西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

总销售面积

2545.82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18.9%,比上半年提高2.9%

住宅销售面积

235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8%

办公楼销售面积

26.4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8%

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

103.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