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12万套 12月底前全面开工

南宁日报  作者:尹海明 陈芊洁   2017-01-26 10:47

[摘要]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7年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为12万套,其中,国家下达广西棚户区改造新开工(征拆类)8.05万套,基本建成7万套,自治区新增棚改目标任务为4万套。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7年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为12万套,其中,国家下达广西棚户区改造新开工(征拆类)8.05万套,基本建成7万套,自治区新增棚改目标任务为4万套。为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自治区住建厅要求,国家下达目标要在6月实现全面动工,9月底前全面开工;自治区新增目标要力争在12月底前全面开工。

此外,各市、县要落实棚户区改造电视电话会议相关要求,按照任务落实到项目、项目落实到地块和各项前期手续的办法,抓紧落实前期工作;要因地制宜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推进商品住房库存大、房源充足的地区棚户区改造基本实现货币化安置;各市要抢抓国务院棚改“三年计划”收官之年的政策窗口期,更大规模地实施棚户区改造,进一步加大包括城中村在内的各类棚户区改造拆迁力度。对列入年度计划的建设项目,要用好用足国开行贷款征地拆迁预付金政策,不断加大工程实物量。

对个别推进困难的“僵尸”项目,各市、县要采用授信回收、再授信、转为政府购买服务,直至撤销替换项目等办法,全面提高棚改贷款使用效率。同时还要尽快出台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明确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目标,并纳入本地区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全力完成今年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