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年底优惠折扣楼盘推荐 买房不必等明年

房天下   2018-01-12 14:38

[摘要] 还没买房的网友看过来,南宁楼市年底优惠打折楼盘推荐。

奥园园著400-890-0000 转 841116

推荐理由:1.环境宜居。位于南梧路,狮山公园南门对面,沿着南梧路可达药用植物园,环境舒适。 2.运动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项目规划为高层住宅,总户数1493户,打造9大主题泛会所+8大主题园林。 3.老城区配套成熟。项目周边有多个早期交付小区,餐饮店、便利店各项生活配套完善,附近有东沟岭农贸市场。

奥园园著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东沟岭新区
户型四居室(113.00㎡)三居室(98.00㎡)四居室(121.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奥园园著靠近狮山公园,首期15/18#楼91-126㎡房源咨询中。

项目简介:奥园园著是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在南宁开发的第五个楼盘,位于兴宁区南梧路6号(狮山公园旁),近可享广西药用植物园和人民公园,更有地铁3线,双快环出行,周边配套成熟,吃喝玩乐应有尽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项目规划为高层住宅,总户数1493户,是兴宁区的优质人居楼盘。小区整个园林以运动就在家门口的理念,社区内部打造9大主题泛会所+8大主题园林,创造了多维度的绿化生活环。

交通状况:公交:搭乘16路、B44路、B63路、202路、215路、601路、605路、608路、705路、802路望州兴望路口下车可项目现场 地铁:3号线南梧站(在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