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民出行注意了!今起31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别乘错!

南宁晚报  作者:王志鹏   2018-03-10 10:52

[摘要]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王志鹏)3月9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获悉,3月10日起对途经友爱立交桥的15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对途经秀灵立交的4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3月11日起,对途经白沙大桥的12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王志鹏)3月9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获悉,3月10日起对途经友爱立交桥的15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对途经秀灵立交的4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3月11日起,对途经白沙大桥的12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友爱立交桥从3月10日至8月30日,将占用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下双向辅道)、友爱北路双向辅道及安吉大道东侧辅道进行施工。3月10日起,对途经的69路、B83路、54路、80路、84路、90路、61路、B98路、28路、67路、16路、43路、609路、62路、72路等15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3月10日至8月30日秀灵立交桥将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围挡施工将占用秀厢大道秀灵立交桥段双向主车道(秀灵秀厢路口除外);过往秀厢大道(秀灵立交段)可利用秀厢大道双向辅助通行,秀厢秀灵路口可正常通行。为配合做好围挡施工工作,途经的B14路、71路、B83路、803路等4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根据白沙大桥综合整治工程的施工需要, 从3月11日0时起至31日24时止,白沙大桥将进行全封闭式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自3月11日起,临时调整25路、86路、23路、65区、65路、29路、73路、205路、环2路、607路、705路、802路等12条公交线路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