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市4条高铁沿线民居外立面年底前实行风貌改造

南宁晚报  作者:韦薇   2018-03-10 12:52

[摘要]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韦薇)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乡村办了解到,近日南宁市制定印发了《南宁市高铁沿线城乡风貌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今年底前全面将南宁市4条高铁沿线民居进行外立面改造,打造靓丽铁路风景,提升宜居乡村水平。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韦薇)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乡村办了解到,近日南宁市制定印发了《南宁市高铁沿线城乡风貌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今年底前全面将南宁市4条高铁沿线民居进行外立面改造,打造靓丽铁路风景,提升宜居乡村水平。

今年,南宁市将对柳南(含南黎)高铁、南钦高铁、南广高铁、云桂高铁沿线等4条高速铁路沿线涉及的青秀区、兴宁区、良庆区、邕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隆安县、宾阳县8个县区的159个村屯(共7489户),实施特色房屋外立面改造。今年2月至12月为组织实施阶段,要求到7月底前至少完成占总量30%的示范性村屯风貌改造任务,到12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同时,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整合资源,强化联动,切实做到与“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同部署、同实施、同要求、同考评。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高铁沿线城乡风貌改造项目采取经市政府批准的本工作实施方案代立项、可行性研究,实施方案确定的改造村屯即为立项的范围。

在资金筹措和使用方面,高铁沿线城乡风貌改造工作资金主要由市、县区两级资金组成,按照每户计划投资2.5万元计算,总投资为18722.5万元。资金原则上由市、县区财政按照7∶3的比例分担,市级财政负担13105.75万元,县区自筹5616.7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