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顺利推进农村改厕改厨及农村危房改造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廖欣 邓胜佳   2018-06-17 10:53

[摘要]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邓胜佳)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城乡建委了解到,近日南宁市举办了2018年“基础便民”专项活动农村改厕改厨及农村危房改造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上对近年来“两改和危改”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相关政策、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各县区(开发区)住建局、乡镇人民 有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邓胜佳)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城乡建委了解到,近日南宁市举办了2018年“基础便民”专项活动农村改厕改厨及农村危房改造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上对近年来“两改和危改”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相关政策、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各县区(开发区)住建局、乡镇人民 有关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自治区下达南宁农村改厕改厨任务各11.87万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3011户。截至5月底,改厕改厨已进入建设阶段,14609户改厕任务已开工,7143户已完工;13487户改厨任务已开工,6928户已完工;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1518户,竣工583户。

目前,南宁市城乡建委正加快推进南宁市农村改厕改厨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设立多种监督渠道,如公开投诉电话、开设微信公共平台等,并向社会公布改造对象和补助资金,自觉接收群众监督,曝光违法违纪行为。通过多项措施并举,推动农村厕所、厨房全面提质升级,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宜居乡村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