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宁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宁写字楼楼顶变身田园,上班族在天台"耕耘"享受生活

南宁房达人2024-03-28 19:37:53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宁写字楼楼顶变身田园,上班族在天台"耕耘"享受生活】南宁一写字楼的楼顶被业主改造成了一个迷人的菜园,成了上班族工作间隙的解压圣地。业主们利用600多平方米的空间,种植了生菜、韭菜等蔬菜,享受城市中的农耕乐趣,并通过网友的建议改良土地,让农作物慢慢丰收。

正文:

在南宁,一间写字楼的楼顶被巧妙地转变成了一片勃勃生机的农田。这里的白领们找到了一种新的放松方式:办公间隙,来到楼顶的这片田园,沉浸于种植蔬菜的乐趣中。空中菜园四周环绕着透明的玻璃,紧邻现代化的体育中心,形成了一种特别的现代与自然的融合。

这个菜园占地达600多平方米,但目前只开垦了一半。这个空间不仅引来了公司员工,他们的家属,甚至是小孩也加入了这个种菜大军。而且,每个菜地都有它的主人,大家都照料着自己的一片绿地。离开了键盘和鼠标,他们拿起锄头和镰刀,通过有机肥和水溶肥施肥,不断改良土地,让刚开始产量低下的作物慢慢开始丰收。

物业管理方表示,这片楼顶绿地原本就计划用于绿化,防水措施也做得妥当。只要不种植大型植物,不出现漏水问题,物业并不会干涉这片菜园的运作。这个写字楼的楼顶菜园,不仅为白领们提供了一个自然放松的环境,也成为了城市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小编点评: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很多人梦想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小土地,体验耕种的乐趣。南宁的这个写字楼楼顶菜园,就像是一个现代都市版的田园牧歌。白领们可以在这里种植心爱的绿植,一边享受阳光,一边进行轻松的身心交流。这样的转变不仅丰富了城市文化,提升了都市人的生活质量,也为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提供了一处难得的绿色休憩空间。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看到了城市空间利用的无限可能,也体会到了回归自然的重要性。未来,类似的城市绿地能否成为趋势,值得我们期待。同时,这也提醒我们,在都市中寻找慢生活的方式,或许不需要远赴田野,只需仰望楼顶,便能找到心灵的一片净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