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宁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宁楼市现状:新房二手房齐跌,核心区房价保稳

南宁房精灵2024-04-16 19:59:24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宁楼市现状:新房二手房齐跌,核心区房价保稳】南宁楼市最近出现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双双下跌的情况,尤其是郊区房价跌幅较大,核心区房价相对稳定。本文分析了南宁楼市的降价促销现象和核心区房价的重要性。

正文:

南宁房价依旧是双跌的走势。在过去的3月里面,南宁楼市的新房房价和二手房房价,都是下跌的,南宁楼市的新房房价环比下跌了0.8%,南宁楼市的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了0.5%,跌幅都还挺明显的。南宁楼市的小阳春已经很明显了,就是靠降价走量,而不是靠量价齐涨,那些南宁楼市里面能把房子给卖出去的新房楼盘和二手房,靠的还是降价为主。南宁房东不降价卖房子也没办法,在过去的1年多里面,南宁楼市的待售二手房数量从2.3万套增加到了4.2万套,增加了1.9万套的二手房。本来南宁楼市的成交量就不高,现在又有这么多的二手房。南宁楼市现在只能是收缩发展,全力的保护住南宁楼市的核心区。只要南宁楼市的核心区房价不跌,南宁楼市就还有盼头。现在南宁房价跌的比较惨的地方,主要还是南宁楼市的那些郊区地方,南宁楼市核心区的地方房价相对来说,跌幅还是没有那么大。以前南宁楼市想要把五象给搞起来,让五像和青秀区一起组团发展,现在来看,南宁还是只能把青秀核心区房价给保住,就已经不容易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