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南大盘推新品 价格亲民还带装修?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随着江南区发展的逐步完善,江南区的房价也备受关注,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区。江南区房价相对于五象新区来说更为亲民,老城区居住成熟,配套齐全,是很多老南宁人的选择,如果你不是非常有讲究,要住各种配套都上档次的青秀东盟商务区,或者是未来可能会多好多好的五象新区,而着眼于眼前踏踏实实、简简单单的生活,那么江南老城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普遍符合刚需购房者。恒大城便位于江南区,想必大家对恒大城都不会陌生,大开发商加上装修房,对于刚需者来说,缓解了装修房子的经济压力,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优点

位于江南老城区,居住条件较为成熟,配套也比较齐全,生活氛围很浓厚,相对于别的区域房价较低,又是装修房,省心省力省时间,对于不会装修的购房者来说不失为一个福音。园林环境优美,空气质量较好。

缺点

周围没有什么高端的商业配套和CBD,地铁正在建设中,还需要些时日才能开通。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恒大城项目占地132亩,建筑面积约46万㎡(地上建筑面积35万㎡)、建筑密度26.05%,是一个集居住、商业、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住宅建筑群落,建筑外形采用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比较恢弘大气,历久弥新,社区设置有大型人工湖泊,并沿湖边两岸布置景观,令业主赏心悦目。恒大城的物业是由其集团旗下的金碧物业进行服务,遇到问题也能更好的解决。现推恒大城翡翠华庭组团,溪域生活自由享受。

恒大城

恒大城

恒大城
价格4.50分/5分

恒大城现三期华庭组团,户型为119-125㎡(建面)三房,折后参考均价7800元/㎡,价格比较亲民,包涵装修费用。

恒大城


恒大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近些年,江南的交通越来越方便,不少大牌子的开发商都进驻江南,使得江南的好品质、可以让购房者放宽心的房子越来越多。 恒大城位于那洪大道9号(那洪大道与国凯二支路交界西南方),可搭乘107路公交车在五象国凯二支路站下车,往那洪大道辅路方向步行约300米即可看到项目,周边有那洪大道、星光大道以及白沙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可通达五象总部基地、朝阳广场商圈以及埌东商务区,自驾也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恒大城项目临近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通源站点,不过还在规划建设中,还需要等待不少时日。

恒大城恒大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配套恒大影院和商业街,方便“城主”们吃喝玩乐;规划建设双语幼儿园,安全又省心;恒大的楼盘基本都建设有会所和游泳池,保障业主的生活品质,彰显业主的品味。离江南万达也不是特别远,逛万达广场也十分方便。

恒大城

恒大城

恒大城恒大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等***息  2019-10-23 10:09: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月  2019-10-09 05:40: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虫***市  2019-09-26 12:03: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