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霖峰壹號】凤岭北双铁综合体11000元/㎡起步贵吗?

来源:房天下 2016-11-17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凤岭北,一直被誉为南宁高品质住宅区,土地资源少,配套成熟,同时兼具高铁圈、 、生态公园的 。如今城市东扩、双铁时代来临,使得凤岭北的 更加凸显,区域利好使得凤岭北一直引领南宁的置业浪潮。 霖峰壹號,扼守南宁双铁门户, 火车东站及 1号线,自身规划大型商业街,目前民主路 已签约进驻,今年9月已经招生。

霖峰壹號

优点

位于凤岭北,区域医疗、娱乐休闲、餐饮、 等配套完善且成熟,高铁、 、公共交通等交通体系完备;自身规划有幼儿园、 、大型商业街,业主生活十分便利;楼间距较宽,户型产品结构较为合理,南北通透。

缺点

项目体量较大,工期较长,交房还需时日。

霖峰壹號霖峰壹號
配套5.00分/5分

地处凤岭北 区域配套成熟 自身规划完善

霖峰壹號 凤岭儿童公园、凤岭湿地公园等市政绿地,居住环境较为舒适。同时,项目自身引进民主路 (今年9月已开学)和广西 厅幼儿园(18班),而天桃实验 、南宁二中凤岭校区、银杉路 等名校就在周边, 资源丰富。

霖峰壹號

民主路 9月已经开学(摄于6月15日)

霖峰壹號

同时,霖峰壹號整个项目更是规划有长达3公里的霖峰壹號大街,目前,形成包括华润万家、百胜集团旗下肯德基、小肥羊、必胜客、南宁3DIMAX影院、全球餐饮连锁等名企在内的主力店战略合作联盟,此外,还会有更多商家入驻,未来业主再也不用前往其他商圈逛街购物,下楼即可享受繁华的商业街区。

霖峰壹號

将来入住霖峰壹號公馆的的业主们,将可以享受到凤岭北丰富的商业、 、公园、道路等配套,满满的幸福感。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霖峰壹號公馆的楼间距均为100米左右,每栋住宅可以说前后大间距、无遮挡,这样住起来比较舒适,且户户朝南,采光和通风也比较好。另外,小区内部配置有双首层私人会所、大型双泳池。

霖峰壹號

项目自身规划完善,业主生活十分便利,且都是按照高标准的要求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霖峰壹號距离高铁东站仅3公里,可以说霖峰的业主们是实打实的享受到了高铁红利带来的好处。与此同时,霖峰壹號所处凤岭北 有 1号线,目前已经运营,项目比较 佛子岭站。

霖峰壹號

同时,霖峰壹號位于佛子岭路与凤凰岭路交叉口,这两条路横贯东西、连通南北,是凤岭北主要的两条交通干道。佛子岭路向西连接东葛路延长线直通 、朝阳商圈,向东穿过大半个凤岭北后连接广昆高速;凤凰岭路北连南宁火车东站,南接凤岭立交,是凤岭北通往凤岭南的重要道路,接纳来自凤岭南和民族大道东西向的八方客流。

霖峰壹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4-04-06 19:0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家  2024-03-23 15:42: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3-09 20:15: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