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和山水绿城】兴宁老城区热盘 成熟配套交通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09: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兴宁区作为南宁的一个老城区,各项配套设施发展成熟,交通路网完善,生活气息浓厚。从整体上看,兴宁 的楼盘不是很多,价格也没有青秀区和五象新区那么高,大多都在刚需范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亲民。荣和山水绿城10193元/平方米[兴宁]荣和山水绿城2361套在售就位于兴宁区明秀东路沿线,作为老城区的新面孔,很快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本期就社区品质、配套设施和地段交通三方面解析荣和山水绿城,看它凭什么立足于兴宁 。

优点

1、主干道沿线,交通便捷。
2、配套成熟完善,生活便利。
3、法式园林景观,环境宜居。
4、现房交付,无需久等

缺点

1、明秀东路上下班有点堵
2、目前推的是沿街商铺,住宅部分已售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法式园林设计 享受品质生活

荣和山水绿城10193元/平方米[兴宁]荣和山水绿城2361套在售是集住宅、商业 、商务公寓、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共由26栋高层楼栋组成。居住环境方面,社区的一大亮点在于法式园林景观设计,法式廊柱、跌水、生态人工湖等景观布局,美不胜收。超宽的楼间距保证很好的采光效果和观景效果,环境舒适度较高。物业管理方面,开发商自持物业,社区服务管理相对来说比较有保障。整体环境优美宜居,尽享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荣和山水绿城
荣和山水绿城
配套4.50分/5分

配套成熟完善 生活便利

老城区显著的优点在于配套设施发展相对成熟完善,生活氛围浓厚。项目周边涵盖了超市、医院、公园等多项配套设施,直接坐享其成。除此之外,项目自身配套就有园林景观、商业 、生态人工湖、时尚会所等多种休闲娱乐设施, 方面有汇佳幼儿园、公立 。社区内外成熟多样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满足更多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荣和山水绿城
荣和山水绿城
荣和山水绿城

整个项目看起来就像一个成熟的小商圈,沿街商铺林立,品牌扎堆,银行、药店、休闲娱乐场所等全都也有,几乎可以说“足不出户”便可为享受到各项配套的利好,生活 方便。

荣和山水绿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主干道沿线 交通便利

兴宁老城区本身路网就比较完善,再加上修建 ,交通就更为便捷。项目位于明秀东路主干道边沿,有多路公交车经过项目 ,周边有北湖路、秀厢大道、望州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同时也 5号线的虎邱村站,出行很方便,可轻轻松松抵达朝阳商圈。

荣和山水绿城
荣和山水绿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山***凰  2018-12-19 18:53: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不***兽  2018-11-20 06:19: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慢***中  2018-10-20 03:26: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