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象新区热盘大比拼 云星钱隆首府PK盛科城有看点

2016-12-22 09: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年来五象新区楼盘扎堆,各大房企纷纷 五象,其热度一直高居不下。云星钱隆首府和盛科城就位于五象新区,位置相近,两个楼盘有不少的共同点。本期就两个楼盘一起来比较,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在五象地产扎堆的片区,可能不少人面对众多的楼盘不知该如何下手,尤其是连个位置相近,多项业态相似的楼盘。本期就云星钱隆首府和盛科城两个楼盘进行比拼,更详细地看看两者的异同之处。这两个楼盘都位于五象新区,位置很靠近,而且各项综合实力也相当,难免会有购房者会将二者进行比较一番,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的需求。以下就从几个方面对这两个楼盘进行比较分析,可供置业参考。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云星钱隆首府总共分为七大地块,规划包含高层住宅、高端公寓、6万㎡大型商业街区等多元物业类型,业态丰富。为了更直观地看出两者的户型分布的差异,以下选择云星钱隆首府3#楼1单元02户型128.63㎡(建面)户型和盛科城B3-1-05、B3-2-03户型128.11㎡(建面)为例,分析两者的异同之处。云星钱隆首府的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厅和主卧朝南,通风和采光效果好。同时4.6米的宽阳台设计增强观景效果。三房设计,客厅卧室面宽合理,整体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PK

盛科城128.11㎡(建面)户型分布就比云星钱隆首府相对紧凑,户型方正实用,四方两厅两卫设计,功能齐全,一部到位。客厅卧室面宽合理,采光效果好,居住舒适度高。卧室与餐厅客厅隔开,做到了动静分离,不影响正常的休息和睡眠。

社区品质PK

云星钱隆首是集高层住宅、高端公寓、大型商业街等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自身规划有的商业街区,包含品牌商业街及精品生活超市,自形成一个小商圈,生活便利。同时社区内还规划有文化活动区、室外阳光游泳池、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提供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社区品质PK

盛科城主打的是法式园林住宅,其建筑风格和园林设计均采用法式经典风格,别具一格。项目内配套完善,规划有住宅、写字楼、商业区、幼儿园及小学等配套设施。同时社区内配备智能化安防科技系统,打造消费者需求的生活居所。

优劣势PK

云星钱隆首府与盛科城地处五象新区,位置相近,区位优势明显,主要体现在周边配套和交通这两方面。两者可共同享受五象新区周边高规格的市政配套如南宁博物馆、广西体育中心等;交通出行方面,两者都可以沿五象大道转入五象大桥,随之进入柳沙半岛;同时二者离在建的地铁3号线都不远,建成后出行更加便利。这两个项目目前的劣势在于五象新区发展不成熟,还需一定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