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龙岗半岛6字头现房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09: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邕宁作为南宁房价的低洼之地,刚需盘汇集,逐步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邕宁区大多数楼盘集中在龙岗 ,随着城建的推进,区域热度也逐渐提升。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地处龙岗半岛,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二期6字头的现房吸睛,受到刚需族的青睐。本期从价格、楼栋户型、地段交通、发展 四个方面来评析龙岗半岛6字头现房。

优点

1、价格稳定在6字头,相对亲民
2、二期现房交付,很靠谱
3、主干道沿线,出行便利
4、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

缺点

1、周边发展不成熟,还需一定时间
2、仅四居室户型在售,选择性少

价格5.00分/5分

6字头现房 价格 明显

邕宁区楼盘不算多,主要集中在龙岗 ,价格相对其他区域来说也是相当亲民。在刚需楼盘集中的区域,南宁宝能城市广场的价格 又体现在哪里呢?—6字头现房受青睐。目前项目二期已交付,仅6#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均价在6000元/㎡,相比周边的楼盘,价格和现房 明显。6字头就能拿下龙岗 的现房,简直就是刚需族的福利。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综合体项目 四居室现房在售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由16栋住宅楼、1栋公寓、1栋写字楼及大型Shopping Mall组成的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项目将规划有宝能天地购物 、商业步行街等配套设施,生活便利。项目一期、二期已如期交房,目前仅二期6#楼135㎡的四居室户型房源在售,参考均价为6000元/㎡。虽说小户型房源售罄,但这个四居室的改善型房源也还是颇有看点。135㎡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功能齐全,一部到位,就算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一起居住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客厅和主卧朝南,采光和通风效果好。同时室内设计有三个阳台,观景效果佳。整体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居住舒适度较高。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主干道沿线 出行便利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位于龙岗大道9号,经由龙岗大桥沿龙岗大道方向直行即可达项目 。龙岗大道南端连接的五象大道和玉洞大道均可通达五象新区。龙岗北段连接的蓉茉大道可通达凤岭南 和仙湖一带。项目周边还有些道路也还在不断地规划和完善中,地处主干道沿线,出行去哪儿都方便。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南宁宝能城市广场
发展

周边配套逐步完善 发展势头可观

目前邕宁区各项基础设施在不断地建设和完善中,发展空间很大。若青山大桥建成后,从龙岗 通达五象新区更加便捷。项目自身规划宝能天地购物 、商业步行街,生活便利。同时周边规划有主题公园, 万达茂商圈,休闲娱乐不用愁。随着龙岗 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的发展还是很可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24-04-21 12:47: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一***讯  2024-03-24 09:13: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