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悦蓝湾】五象双 热盘 后一栋还等?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16:5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江悦蓝湾位于南宁大桥旁博艺路8号,是南宁原生态自然景观资源 ,拥有不可多得的山、水、公园资源。项目自身由11栋高层住宅组成,现已卖剩后一栋,41.07-214.32㎡(建面)办公空间,宜商宜住,在这个 时代,傍上双 的江悦蓝湾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南宁大桥板块,交通便利而且有双 的出口在 ;

2、 规划 ,高大上配套助力,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3、项目户型方正且赠送 。

缺点

公交线路少,车辆难等, 开通还需时日,规划何时变成现实受关注,配套跟上是关键。

价格5.00分/5分

9字头房价 较之周边稍占

虽说五象新区房价一直在涨,但江悦蓝湾近几个月房价还算平稳。而项目较之周边楼盘碧水天和、云星钱隆首府、盛科城,房价方面稍占 。

江悦蓝湾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五象核心区 傍双 利好

江悦蓝湾紧靠南宁大桥,在交通上面有平乐大道、五象大道、北部湾商业大道等主要交通干道,路网发达。公交线路略少,不过也有70路、601路、702路等公交线路经过, 的公交站点是五象宋厢路口,可以满足目前出行需要。比较值得看好的是,在项目 将会有3、4号(在建)两条 经过,3号线的市博物馆站、4号线的总部基地站都在几百米内,大大地提高出行便利性。

江悦蓝湾
配套5.00分/5分

现生活配套少欠缺 日后无忧

外部来看,项目 就是邕江和青秀山, 规划中的东湖,五象森林公园、自治区 和广西体育 与之呼应,周边自然环境 突出。加之广西文化产业城、广西体育产业城、“三馆三街”、总部基地等一系列的市政配套设施逐步呈现,周边繁华还是值得期待的。

江悦蓝湾

而项目本身,设有基本的生活配套设施,沿街风情商业街,囊括特色服务小店、咖啡馆、便利店、面包房、牛奶屋、精品驿站、书吧等,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基础需求。少有遗憾的是,这些配套发展成熟需要一定时日。此外,项目还规划有双语幼儿园,满足基础的 需求。

江悦蓝湾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后一栋 户型设计紧凑实用

项目由11栋高层住宅组成,现已经卖到尾声,剩下1#楼后一栋宜商宜居的楼栋在售。面积区间有41.07-214.32㎡(建面),选择空间还是 大的,如果是作为办公用地,更为适合。以G3的69.17平户型为例,办公区朝南,保证采光通风,方正的户型,利用 ,不浪费空间。

江悦蓝湾
江悦蓝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19-01-28 11:17: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会  2018-12-29 01:36: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士***复  2018-11-29 18:1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