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悦澜湾】价格亲民 106㎡6字头特惠房源限量抢购!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自2015年,江南区成为楼市的“一匹黑马”,作为老城区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更为重要的价格也相对亲民,因而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喜爱,加之,去年更多房企拿地进驻江南区,江南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金悦澜湾便位于江南区与良庆区的接壤之处,既可以享受老城区的全配套,又可以享受五象新区的高规格配套,且自身规划完善,备受青睐。

优点

1、靠近英华大桥,过英华桥即可到达青秀区,交通便捷;
2、配备独立商业街、12个班幼儿园、农贸市场等配套;
3、区域周边有南宁百货、五象医院、百佳华百货等成熟配套;
4、周边规划有中小学,靠近大沙田客运站。

缺点

1、周边出行道路暂未完善,出行不便,且只有65、608路公交车到项目。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近期项目推出一系列一口价特价房,目前主要集中在106.07户型㎡,单价低至6字头,欲购从速!

金悦澜湾

106㎡做三房,整体来说各个功能区面积较为宽敞舒适,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明亮通透,后期居住采光通风较好。

南北双阳台设计,客厅连接4米景观大阳台,观赏风景适合不过了,且也便于通风;厨房位于门口,油烟不易于影响室内,进门左手边便是厨房,买菜之后可以直接提到厨房,且连带着生活阳台,方便放置一些生活杂物或是洗衣机。

金悦澜湾

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方便烹饪和就餐,且三点一线,整体上延伸了客厅的活动空间;主卧位于里面且带私卫,私密性较好不易受影。

金悦澜湾
配套5.00分/5分

项目与柳沙半岛隔江对望,柳沙半岛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及完善的资源配套,包含了有荔园山庄国宾馆、青秀山、滨水公园等资源。

项目东临邕江,北靠水塘江,两江环绕;区域周边有南宁百货、五象医院、百佳华百货等成熟配套,项目附近规划有中小学,靠近大沙田客运站。

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区、农贸小镇、品牌超市以及滨江休闲商业业态,生活十分便利。

金悦澜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靠近英华大桥、银沙大道和金象大道,经英华大桥可以达到柳沙半岛,经银沙大道和金象大道可以到达五象新区,且金悦澜湾的位置就位于江南、青秀、五象新区三大板块范围之内,前往其中任何一个区域都是便利的。

就目前来说,项目周边的道路还处于修建中,因此暂时交通不是很通畅 ,且前往项目的公交站也甚少,可以乘坐65、608路公交车在金象亭江路口下车,但还需步行约300米即到项目。

金悦澜湾

地铁交通方面,距离目前在建的地铁2号线大沙田站和江南客运站约1公里,距离在建地铁4号线金象大道站约1公里左右。

金悦澜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24-04-21 20:2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地***员  2024-04-07 15:4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3-24 10:25: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