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源一品天下】临 改善性住宅 是否值得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兴宁区可以选择的楼盘不像五象等其它 那么丰富,不过也不缺大牌房企好地段楼盘。像近期新亮相的兴宁区新项目金源一品天下金源一品天下金源一品天下待定3.17秀厢大道199号(建兴路与兴桂路交汇处以东约150米)0771-3293988,看点也是蛮多的。推出“云端生活”的住宅概念,打造 改善性住宅,在 市场上也是少有。而项目挨着 口,楼下就是体育公园,地段也是不错。

优点

1.品牌地产,金源集团深耕南宁有21年之久;
2.交通便利, 在建中的 3号线兴桂路站;
3.环境 突出,楼下就是在建中的体育公园,距离那考河湿地公园也 ;
4.150米超高楼栋,视野开阔。

缺点

1.超高层楼栋,容积率略高;
2.项目是整体交付,需要到2019年年中交付,交房时间稍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主干道边+ 沿线 出行便利

项目挨着秀厢大道、昆仑大道以及南宁绕城高速,路网发达。而后期,规划中的金宁路(市政路)建设完毕,将与项目旁的建兴路接驳,这样走建兴路-金宁路,就可以直接通往东葛路,到达东葛商圈,路网升级。另一方面,现在南宁进入 时代,不少人或许会选择乘坐 出行,项目挨 还是蛮近的,行走200米即达在建中的 3号线兴桂站,3号 预计2019年通车,跟项目交付时间相近。

金源一品天下
配套5.00分/5分

双公园 居住环境值得赞

项目处于兴宁区成熟发展区域,周边生活 配套还是很齐全的。 配套方面,周边5所 1所初中尽在3公里内! 金源城规划一所 ,该 已经落成。初中则有52中,位于物流大道,距离项目大约1.5公里,暂未施工,项目周边 资源还是很丰富的。环境 更为突出,楼下就是在建中的50亩体育公园,有20亩建设完毕,现已投入使用,而 内的那考河湿地公园也不算远。

金源一品天下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容积率偏高 改善性户型舒适度高

金源一品天下金源一品天下金源一品天下待定3.17秀厢大道199号(建兴路与兴桂路交汇处以东约150米)0771-3293988占地50亩,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规划7栋超高层,二期规划有5层商场以及3栋超高建筑(商住形式。项目打出“云端生活”的居住理念,住宅楼高均为140米左右,超高云端建筑群,视野宽阔,在自家阳台即可俯瞰凤岭北。不过,超高层建筑,也就会使得项目整体的容积率偏高。

金源一品天下

项目旨在打造全新 改善性住宅,户型也是偏向改善型,多为大四房。户型设计方正,功能分区合理,一般都配备有双阳台、双卫生间,这样不仅能保证居所的舒适度,还可以让主人房更具有私密性。以首期将推出的6#楼127平户型为例,127平,拓展面积18平,设计为阔绰的四房户型,餐客厅形成一体,与入户阳台、景观阳台形成一线,使得户型南北通透,视野开阔。

金源一品天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员  2021-06-01 19:57: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可***翅  2021-05-18 18:18: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举  2021-05-04 15:58: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