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天东郡】兴宁东双公园大盘 压轴新组团预售价7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盛天东郡这一两年稳稳妥妥地卖着大平层、豪别墅,这一次终于搞大动作,推出压轴新组团盛天东郡·公园one。这一组团,共由4栋高层住宅楼组成,分别为13#、15#、16#、17#楼。首期推的是17#楼,提供68-135㎡(建面)的2-4房新品,同时满足刚需及改善购房者。

优点

1.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2.社区高绿化率,周边双公园围绕,环境 突出;
3.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及虹桥路 在项目旁, 配套全;
4.户型设计方正通透,拓展性强;
5.压轴新组团,预售价亲民。

缺点

需到2019年整体交付,交付时间稍长;房源不多,首推仅1栋共326套房源。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日渐繁华 五象/西乡塘后还看兴宁东

2016年看五象新区,2017年看西乡塘,之后,该是把目光投向兴宁东的时候。根据《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明确了城市向东发展的功能定位,打造“外东环”区域,兴宁东必然会依托政策发展起来。而继盛天、嘉和城盛天东郡嘉和城9000元/平方米3.79昆仑大道995号(车管所三塘考试基地对面)400-176-0760 转 652868、联发、中海、金源等大牌房企在 扎根后,恒大、大都、招商、新城控股等也相继进驻开发项目。各种公园配套、路网交通、 资源不断完善提升, 价值逐步攀升。

盛天东郡

盛天东郡处于兴宁东,与 共发展,而东面紧挨繁华凤岭北,可同时享两区配套。交通方面,路网发达,横向是宽阔的昆仑大道,纵向是双向8车道的虹桥路,路网纵横交错。盛天东郡就在虹桥路边,仅差1.1公里未全线通车,据悉未开通路段今年9月会招标施工,待全线开通后,可连通长虹路,火车东站。此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也是蛮多的,门口就是南梧高速路口公交车站,有42路、66路、67路、75路、81路、202路、215路、b82路公交经过,通往南宁各区域。

盛天东郡
配套5.00分/5分

双公园 成熟生活社区

盛天东郡属于发展得比较成熟的社区,前面的组团都已经是现房,社区内的配套已经完善。项目沿街低层商铺,各种饮食店已经开业,项目门口还开有北京华联大型商超,生活氛围浓厚。挨着门口,是社区自配的5千平玖悦会会所,已经开放,内有各种健身设备,还带恒温泳池。在项目 ,现在是一片空地,以后会打造成为盛天地商业区,集酒店、写字楼、影院等于一体,为业主生活消费提供便利。新推出的组团,与前面的别墅、大平层组团融于一体,共享高绿化率、舒适度颇高的社区园林。

盛天东郡

一般年轻业主比较担心的孩子 问题,这是无须担心的。挨着项目,即将推出的新组团首期楼栋17#楼,其东面就是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及虹桥路 ,均已于2015年招生 。 就在家门口,每天早上都可以目送孩子到 。

盛天东郡

而看周边配套,随着 发展,配套也跟着逐步完善、并向高大上迈进。项目3000亩药用植物园,待到项目整体交付后(预计2019年),更是向业主开放东大门,业主可享5年免费入园特权。而跟项目隔着虹桥路的一大片公园,是那考河湿地公园的支流——竹排冲休闲公园,也已改造完毕,较之那考河湿地公园别有一番滋味,更适合市民茶余饭后跑跑步、散散心。双公园环抱,项目的环境 凸显。

盛天东郡

而周边大型商业也会跟着逐步发展起来,去年新城控股在兴宁东拿地80余亩,将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8677元/平方米[兴宁]新城吾悦广场99套在售,距离项目也蛮近的,可步行前往。

盛天东郡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超宽楼间距 高拓展舒适户型

项目总占地363亩,前期推出的组团已经交付,一期组团已经办下了房产证。这一次项目推出的压轴新品组团,叫做盛天东郡·公园one,共由4栋高层住宅楼组成,分别为13#、15#、16#、17#楼,预计2019年交付。首期推的是17#楼,33层,2梯5户,共326户。4栋楼呈半弧形,一字排开,互不阻挡。新组团位于整个小区的 南侧,北临大平层,西挨小区别墅版块,东靠幼儿园及 ,南邻市政道路(车流量少),使得组团各个楼栋的视野开阔,采光良好,楼栋之间的间距也颇大。

盛天东郡
盛天东郡

从户型方面看,首期推17#楼,提供68-135㎡(建面)的2-4房新品,现在处于预约阶段,支持公积金。这一次的户型,够方正,设计也合理,大阳台与多飘窗的设计,使得户型的居住舒适度 高。而盛天东郡户型,拓展性都比较好。以首期推出的17#楼1单元02户型/2单元05户型为例,100.33㎡做到三房,带有双卫双阳台,且每个居室都带有飘窗,整体户型通透性 好。且这个户型是偏东朝南的,客厅和主卧都是面南。因为户型的飘窗是全赠送,大阳台是半赠送,整体拓展面积比较多,使得除去双卫双阳台的空间后,每个居室的舒适度都不受影响。

盛天东郡
价格5.00分/5分

首期推17#楼毛坯产品 预售价亲民

项目后期组团共4栋楼,首期推17#楼68-135㎡(建面)的2-4房新品,共326户,于2017年4月28日已经获得预售证。参考预售证上的预售价,不少户型都是7字头的定价,方位朝向都占 的户型,比较高的也就买到8k出头,而底层的户型,更是低至6字头。虽说新品还未正式开售,但从预售价看,较之当下市场房价来说,很是亲民,价格方面,很值得期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一***讯  2024-04-13 09:51: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3-31 15:2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4-03-18 19:52: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