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双江环绕 江南一线江景盘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23:4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10520元/平方米[江南]中国铁建西派澜岸177套在售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南宁的第四个项目,打造了又一全新江湾风情人居作品。项目位于江南大道富德段7号,北瞰邕江,南临凤凰江,双江环绕,是独具江湾风情的一线江景房。项目占据稀缺江景资源,近期首期开盘引关注,而除了江景之外,项目还有哪些看点,下面将从多个方面评析,看看是否值得大伙入手。

优点

1、一线临江,邕江、凤凰江环抱,环境舒适宜居
2、周边多条主干道相布,路网发达,市中心
3、社区内各项配套较为齐全,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
4、中铁品牌地产,自持物业,楼盘品质值得信赖

缺点


1、周边配套较老旧,大型商业配套少
2、南面的凤凰江还在整治规划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路网完善 三桥飞驾

中国铁建西派澜位于江南区宏德路东侧,营销中心门前就是江南大道,与邕江仅一路之隔。项目周边江北大道、江南大道、五一路等多条城市相布,更有清川大桥、中兴大桥、永和大桥三桥飞驾,西乡塘、朝阳、青秀三大片区,交通便利。在公共交通方面,可搭乘93路公交在江南宏德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或乘坐13、15、40、61、79、84路等十多路公交在中兴桥南站下车,步行约350米即可到达。同时,规划中的地铁5/7号线将经过项目周边,届时出行更加便捷。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海派建筑风格 围合式布局

中国铁建西派澜占地约45亩,由6栋21-27层装修高层住宅及风情商业街组成。项目外立面采用海派褐石建筑风格,独具西派生活风情的线条与色调,红墙青瓦英伦风十足。整体楼栋采用围合式布局,多面环江视野开阔,其中1栋与7栋之间的楼间距高达上百米,超宽楼间距通风采光效果好。近期,项目首期1#楼已开盘,推出108㎡/143㎡两种户型房源,参考价格在11000元/平左右,带装修交付,预计2019年年底整体交房。一线品牌江景房还带装修,这个价格对于目前南宁万元盘遍地的情况来说也不算贵。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首期改善户型为主 三错层设计别致

项目首期1#楼已开盘,推出108㎡和143㎡的4-5房,不难看出这两个户型更多的是面向改善型购房者。以108㎡A1户型为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方正,客厅、餐厅与卧室区分明显,做到动静分离。客厅、主卧朝南,采光效果好,同时6.4米的大面宽阳台设计,观景视野开阔。主卧朝南带飘窗,采光充足,配有独卫,私密性强。四房设计,满足二胎需求,整体而言该户型实用性强,居住舒适度较高。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143㎡C2户型三错层设计别出心裁,空间布局合理,立体感强。客厅、餐厅与阳台连为一体,开间高达7.1米,观景视野得以延伸,活动空间十分宽敞。卧室面宽合适,均带飘窗设计,采光效果佳。下层设有书房和次卧,可用作客房;平层有两个卧室,且靠近卫生间,可用作老人房,起居方便;上层则是大主卧,套房设计,配有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很好。五房多功能设计,完全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居住空间宽敞舒适。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英伦风情社区 享高品质生活

虽然项目体量不大,但社区品质不差,各种高端配套少不了。项目双入户大堂设计,实现人车分流,打造纯人居的品质生活。社区拥有1万平方米的海派风情商业街、邻里高端会所、滨江天际泳池、园林等配套设施,享高品质社区生活。同时在社区管理方面,项目自持物业,配备智能化安防科技,带来安全无忧的生活体验。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配套5.00分/5分

邕江美景近在咫尺 周边成熟配套

项目内部拥有会所、园林、商业风情街等各种高端配套外,周边资源配套同样不少。在环境方面,北面一路之隔便是邕江,南面的凤凰江虽然还在修正中,但日后双江环绕,环境质量没话说。

在商业方面,项目地处江南老城区,靠近五一商圈,配套成熟,周边涵盖乐富农贸市场、北京华联超市、富宁农贸市场、江南万达等综合商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同时项目距离市中心朝阳商圈大约5公里的距离,也不算远,平时周末出来吃喝玩乐购完全没问题。

在学校方面,社区体量较小,并没有规划有学校,但周边学校还真不少。项目旁就有连朵红日红景幼儿园,周边更有富宁小学、五一西路小学、中尧小学、市三十四中、市十五中、五一中路学校等多所学校,基本不用担心上学问题。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19-10-20 06:20: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少  2019-10-06 12:25: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